還記得以前去做造型,設
計師總是翻閱日本雜誌叫我們參考日本model的髮型!!

但近幾年來因為韓劇的帶動下, 越來越多妞妞們現在是拿著自己找好的韓系model髮型來給設計師,

 

指定要做這髮型~ 如果仔細觀察韓劇裡不論男明星,女明星,

每個人的頭上功夫及妝容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每個角色該搭配什麼髮型什麼妝,都很有學問滴!

而在一些韓國DM和雜誌裡不難發現的是,

韓國的妞兒們整體造型都是以自然隨性的風格,就連頭髮也不例外~

 

今天要來介紹幾款韓系髮型之外還有一些簡易的教學編髮~

愛漂亮的水水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早在多年以前在街上逛街時,

常常都會看見像這類的髮飾及飾品

詢問店家老闆,都說全都是親自飛韓國批回來的

可見韓國燒一直都悄悄的在蔓延~

韓系的髮型則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主要就是自然+隨興飄逸

 

今天跟大家推薦3個不同長度,但是非常簡單好看的韓妞髮型,完全不用費時整理。

 

自然長髮

 

沒有太多層次的長髮,有一點自然捲度的蓬鬆感,以沒有瀏海的長髮為主要髮型。

韓國飾品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各式各樣的髮帶髮箍吧!不會綁頭髮沒關係,造型十足的髮箍一戴上就變厲害啦!

隨性的用緞帶將頭髮綁起,有點凌亂也沒關係,顯得更加清純可愛。

 

 

 

率性中短髮

 

以前小時候最討厭的髮型,就是學生頭,沒想到到了現在變成另一種流行髮型潮流,

千萬不要有太高的層次,就是要厚厚蓬蓬的才有味道!

 

有點像學生look的中分妹妹頭,低層次,有厚度的髮型反而可以顯小臉,自然捲度則是修飾了臉型。若覺得兩側的頭髮太熱了就綁起來吧,隨意的紮起在後腦勺下方位置,顯得成熟撫媚,中分或旁分的瀏海鬆鬆的在前額可以修飾額頭及臉型,營造瓜子臉效果。

 

中長髮

 

我認為這是一個最難挑戰的長度,對,就是半長不短~!頭髮的長度在第一眼印象中影響的就是比例!短髮相對的第一眼看起來會覺得頭部較小,整體也就有輕盈感。而中長髮則是有放大頭部份量的風險,所以如果你是個大頭女孩,請不要輕易嘗試這個長度!



隨意地紮起頭髮,別忘了不要綁個精光,拉出一點髮絲自然垂下的線條可以修飾臉型

比較厚重的厚度與尷尬的長度,建議髮色稍微淺一點較light,或是稍微給予自然捲度,營造空氣感

 

 

 

 

 

 

髮箍式的大蝴蝶結也很受歡迎~

 

走個性帥氣風格的髮帶~也是很多妞妞挑選時的最愛之一呦

 

 

現在就來學一些DIY編髮吧!

 

名媛韓系盤髮1

 


 

韓劇中總是出現各種各樣溫婉又浪漫的盤髮,這樣的髮型不但女伴喜歡,相信連一同出遊的男生都會對你怦然心動,還等什麼,趕緊學起來。

 

 

Step 1:從右側取一束頭髮,往後腦的方向旋轉,擰成結,盤到與耳垂平行的位置即可,用U形卡子固定。

 

Step 2:左側頭髮也一樣,擰成結,固定住。最後將兩股小辮的根部固定在一起。

 

Step 3:將剩餘的頭髮分成左右兩邊,分別編麻花辮。

 

Step 4:左側的麻花辮編好後,將辮子的尾部固定在右側的耳根部位。

 

Step 5:右側同樣編好麻花辮,發尾固定在左側耳根部位。

 

Step 6:用稍大號的韓範兒十足蝴蝶結髮卡裝飾整個盤發即可。

 

 

 

 

 

 

 

 

 

 

 

 這個髮型我以前就有嘗試過,很女人唷

髮型2:小心機打造花樣馬尾

外出遊玩,最俐落方便的髮型莫過於馬尾辮了。普通的馬尾沒有創意,讓你淪為路人甲,其實只要稍稍加點兒小心思,普通馬尾立刻化腐朽為神奇,變成超女人味髮型

Step 1:把所有頭髮紮成一個很低的馬尾辮。

Step 2:從馬尾上方將頭髮掏出一個洞洞。

Step 3:將馬尾辮從這個洞洞中傳過去,這樣看起來,腦後的髮型,就有了兩個很自然的卷,十分淑女。

Step 4:用好看的發卡遮住束馬尾的皮筋,一款別緻的馬尾辮初步大功告成啦。

Step 5:最後用尖梳的柄輕輕插入頭頂的髮絲中,將髮根挑松,讓整體髮型看起來更立體更蓬鬆。

 

 
後記:
1資料整理於網路yahoo!


2最近瘋狂迷上草莓製品,每天喝草莓牛奶,草莓麵包,快變草莓人了



3希望你們喜歡這篇喔



延伸閱讀

七天這樣吃瘦1.5公斤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992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