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愛亂穿衣服,總覺得衣服一定要穿很多件才叫做好看

或是衣服一定要穿短褲,才是美


經過一陣摸索後,我想每個人穿衣服是需要找出自己的感覺,

以及你想給人看到你的印象,

我是個矮子,加上我以前只會亂搭,所以看起來更矮,

但發現我找出自己喜歡的風格後,很多人都以為我其實沒這麼矮,

怎樣才能拉長比例,讓身材看起來更苗條?

現在來看看我以前亂穿的模樣吧


沒想到穿襯衫那個是我吧


藍色衣服確定是我本人沒錯,但是是減肥前


這更不用說了,簡直就是奇怪




後來,我瘋狂愛上韓國衣服之後,真的改變很多


每每逛到網站,韓國美女總是很有氣質,

衣服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這件是一件式但是卻是多層次搭配,讓你省去搭配的麻煩

穿起來很有質感,而且重點是顏色好搭配




下擺的裙襬可以修飾腿型,讓腿部更修長











這件洋裝穿上真的讓我超級愛的,

粉紅色可以讓女生感覺更甜美,而且稍微有腰身的設計

可以修飾身材






穿上真的感覺和以前差好多

而且變得有氣質喔


上篇文章很多美眉問我,

直接到網站都是韓文看不懂,

一般來講,我們如果要買韓國衣服,

有代購可以幫你訂購所有網站上的東西,

這是非常方便,也省去你的時間




延伸閱讀

晉身美女不可不知道的事



喜歡就幫weiisly按個推薦喔,

這是給作者最大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