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冬流行什麼?!逛了一些店家後,發現今年的衣服單品仍是很多皮衣外套

皮衣背心、西裝外套也是必備的,還有亮面的小單品,皮質感的高跟鞋等等,

薇薇認為女孩子的身材固然重要,但是穿著可以顯現一個人的感覺更為重要喔!!

趕緊來看看,薇薇想買的秋冬小單品

1皮質感的包包:真的好好看喔,秋冬最適合大地色系的包款,很有質感

造型又好看,手拿或側背都很棒!!不過價位確實不太討喜居然要三千三,

薇薇假如公司有年終就買【薇薇公司沒有xd】







2真皮漆面高跟鞋:這雙真的超生火的,薇薇一穿上去就想買,好好看喔

高度真適合矮子的我,而且邊邊的設計很特別,大約一千初




3桃色圍巾:薇薇下手了,配灰色這件衣服好好看,而且圍巾很實搭,這種顏色又不是純粉紅色那樣粉嫩

偏桃色比較好看!!

橘色小外套:秋天剛開始可以搭配一些小外套,亮色系感覺比較活潑,也可以讓顏色跳出來




4皮衣系列:

薇薇去年超愛皮衣外套,總共買了有二三十件,就可以知道我瘋狂的程度,皮衣外套很實搭

又有個性,隨便套一件皮衣外套,就感覺ok了【我心理作用】

另外是皮衣背心,現在超流行這樣穿搭,簡單的背心搭在外面,就好好看



5韓組激瘦褲:

薇薇下手的入門單品,很早以前就看過別人穿過,當時還是胖子的我屬於觀望狀態,始終不敢下手,

但穿上去效果超好,聽說每個人穿都會再瘦一點,會稍微修飾一下,而且配什麼衣服都好看,

我超喜歡配西裝外套,帥氣的感覺




6學園風系列:

這件真的很好看,感覺就很有學生氣質,而且可以直接當洋裝穿,配個內搭褲,或是像照片那樣配個激瘦褲

再配上靴子,薇薇超愛!!




秋冬除了這些配件外,還有一些小單品,還有哪些,趕快來看看



亮面或是有滾珠的小可愛,很有民族風的感覺,顏色也很大地,可以在裡面搭一件小可愛

外面搭些露肩的或是小外套就可以出門啦



豹紋小可愛,秋冬仍然要狂野,偶爾來點不一樣的小可愛,展現出傲人身材外

也可以創造自己的個性風喔!



飾品,可以搭些比較多層次的項鍊,或是特別設計的墬飾,都是可以加分的小單品喔!!


秋冬要到了,還有什麼單品沒入手?趕緊下手吧!

由於很多美眉問可以在哪買,可以到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iolakorea169看看

給認真介紹的我,花兩秒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