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一直被很多網友問說,怎樣搭配衣服才好看,怎樣的包包適合學生

所以這次就來介紹,薇薇最近的愛包,哈哈,BESIDE-U,這是個新品牌

源自英國的華裔設計師LEE設計的,就很休閒也兼具功能性



而且夏天藍色是王道,不論是出外郊遊,和情人約會,都蠻適合帶的

因為女人就是喜歡實用的包包





從側邊看是圓筒型,好可愛喔!!薇薇喜歡價格不高卻很實用的包


BESIDE-U這個品牌講究人文精神,每一個商品都充滿了時尚感還有趣味性十足的小細節規劃,

有看到可愛的吊飾嗎?是兩個人型,感覺很搭配休閒風的感覺,很有一致性



再來趕快看薇薇的穿搭,不論是怎樣的衣服搭配都很適合喔


薇薇最近迷上藍色,包包是藍色的,而購入的衣服都是休閒風

哈哈,超剛好的



好適合我現在愛裝一大堆東西的個性,我最愛把要的東西全丟進包包裡

BESIDE-U裡面都有夾層,很方便喔



要搭洋裝風也可以喔,或是下半身可以搭個內搭褲,也是蠻適合的



而且我身高不高,包包也不能說背太大,會顯得我更矮,

這樣大小很適宜,而且內部多層設計超棒的




特色:

多層次布料的組合,難怪商品上有3D立體的效果,

將地鐵的流線之美,落實在設計上,"凸飾車工"為經典系列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演繹。


還可以側背,超方便的!!

質感:

經過多重特殊處理的纖維,讓商品具備著都會的質感和觸感。

布料皆有抗潑水處理以及經過國際強韌度測試,可高度防水和防塵,容易照顧及維護,很耐用。

薇薇是在SOGO復興館5F 買的,目前因為是新品牌所以發現好像點比較少

所以有興趣的美眉,可以找找喔!!


偶爾來個休閒風,約會再也不用怕小包包裝不了太多東西,而女生手拿或側背都很可愛喔!


給認真介紹的我,花兩秒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