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到了,翻開很多雜誌,發現秋冬model的身上都有一項配件,有發現嗎?

就是搭配性高的毛帽

有很多種類,毛帽、貝雷帽、日本流行的兔毛帽、還有針織的等等

其實偶爾穿衣服的時候,加個小配件,會讓自己變得更亮眼喔!!

薇薇逛很久網拍,找了好幾種圖片,來分享原來毛帽也有很多種不同的特色和樣式

可以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阿



好好看喔!!但是這種款式應該要冰天雪地才適合戴吧



這種素素的我也好愛,感覺上質感很好



這在日本雜誌裡常常看到,感覺上這種貝雷帽也很好看

很日系



哇,這感覺就是兔毛帽,質感好好,好想摸喔!!

而且這種款式很流行好搭配



彩色的戴起來會讓人感覺活潑,在秋冬也很適合,天氣冷來頂彩色裝飾一下黯沉的人吧!

不過衣服應該要素一點,否則就很花花花..................

  
如果台灣下雪,我一定買,這頂model戴起來就是無可言喻的好看



之前看韓劇,女主角都有戴這個,好可愛的款式和顏色

有點心動



有些女孩會拒絕不了蝴蝶結,我也是其中之一,感覺黑色的戴起來很有貴氣



粉紅色的,大推



這是素色帽子,下面球球卻是別種顏色的,感覺女孩子戴起來都好可愛



韓國的風格,很有質感的設計,加一點一點亮片,感覺近看的時候很迷人



薇薇最後下手的帽子,紅色和黑色我猶豫好久,momoco叫我買紅色

但我怕不好搭,結果這model戴起來超好看的

讓我有點後悔買黑色,不過這頂鉚釘帽很好看!!!




我自己好喜歡,最近出門都一直戴,真的好暖又好摸,雖然有點貴但質感不錯

秋冬到了,不可缺少的配件毛帽,你買了嗎?

給認真介紹的我,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