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悄悄來了,充滿時尚的衝突感,丹寧與洋裝配件,搭配在一起卻有恰到好處的感覺

哈,有沒有覺得薇薇最近越來越敢穿了,我覺得偶爾的服裝配件是很重要的

以往都覺得,衣服就是上衣配牛仔褲,如果要再搭個帽子阿靴子阿就覺得怪

但是要跳脫以往的審美眼光,看到越來越多網拍阿,雜誌,讓薇薇躍躍欲試

想要穿出適合自己的感覺,這次就先來介紹個牛仔外套吧



洗刷的舊色,好好看,搭配什麼元素都很in

搶購去 


稍微把牛仔外套反摺也好好看喔

我連靴子也反摺了,哈哈



再配上帽子,我要去騎馬了西部牛仔好忙!!




我一直很想擁有一件牛仔背心,之前在專櫃的關係,就賣的都是牛仔,所以對牛仔情有獨鍾

但是好看的牛仔背心很少,有時候我逛街明明看到覺得還可以,卻覺得應該可以再找到更適合的

哈這次介紹在網拍中超流行的款式,搭配什麼都好好看喔!



而且質感很棒喔!!這件算是我最近挑過的覺得超不賴的

超美趕快去搶購,上次還賣到沒貨


搶購去 


最近超迷小碎花洋裝,整個人穿上,好有春天氣息阿



我變年紀好小喔,洋裝有種青春洋溢的感覺


這件最近是我的愛,雜誌上有的,後來我趕緊去拍賣買

超適合搭牛仔背心的



另外一天想要帥氣中性打扮,牛仔背心讓我整體搭配感覺更好



隨意搭個襯衫,靴子,整個感覺就不一樣



而且其實搭素色洋裝也好好看



看了這麼多套,你喜歡那套阿!!

其實選擇單一配件,如果好穿搭的話,就可以讓你一周都不用煩惱,

輕鬆穿出自己的型喔!!!

這次和奇摩時尚誌配合要穿出自己春天的型,趕快去瞧瞧

奇摩時尚誌

薇薇因為每次好多美眉都和我說,介紹的衣服好美,他們也好想要

這次特地ㄠ好康,如果大家想得到今年最熱門賣到缺貨的牛仔外套與背心

就針對我這篇穿搭術留言和我說說喜歡那張照片或是如果是你會怎麼搭配

我就會選出兩位可獲得I'MUISA 所提供的單寧背心與外套
 
將於4/20截止 選出幸運的得主




有沒有很好,還不快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