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天去海邊穿什麼最適合?

要帶點性感又方便搭配,哈哈眼尖的美眉有發現嗎?這次薇薇特地穿上了一抹胸罩配上洋裝

超方便的




看起來很性感吧!而且重點是不需要再多搭配小可愛喔



這顏色好好看我好喜歡,搭個我最愛的洋裝和墨鏡就可以去海邊玩水啦


搭個黑色洋裝也好好看喔!,隨性又性感



而且他有蕾絲更性感

就是多了小可愛的感覺,還可以增添女人味,若隱若現的



而且它的鋼圈不像有些內衣一樣很硬鋼圈使人不舒服
像薇薇是屬於那種上半身沒什麼肉的女生,鋼圈挑選也很重要喔

哈哈流行的雪紡紗也超適合喔!而且飄逸的衣服更性感



內衣其實對女人而言很重要,因為內在的裝飾其實可以讓女人開心一整天

像我以前最愛在約會前穿件新內衣,總會覺得當天自己特別美《自己覺得》

偶爾讓女人展現不一樣的性感,就靠內衣吧!


(一抹時尚 百變風格) 性感、休閒、自信 隨我搭
胸前多了一抹,不敢挑選的U領、V領外衣,都變成我的性感百變造型,隨時變身為PARTY QUEEN

‧3/4罩杯,性感蕾絲款。 就是像薇薇我穿的這款全面蕾絲!
‧3/4罩杯,浪漫蕾絲款。一半蕾絲一半內衣的!!
‧3/4罩杯,簡約時尚無痕款。簡單的小花邊而已!

而且都有七種顏色可以選擇!! 超好搭的!!

哈哈給犧牲的薇薇按個推推,雖說也沒看到啥

http://js1.bloggerads.net/p_impr.aspx?bid=20080717000103&pid=824" style="display:none" border="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