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我超愛的啦!這篇來介紹我最近的新歡,話說是愛勸我敗家的MOMO小姐
某天傳了個網址給我,害我極度瘋狂的說,我要我要,我要買這件

超好看的,而且穿上腿真的好細喔!



是不是,是不是很細《超伸縮的,好愛》



誰看得出我157,哈哈哈哈,是不是穿上後就變170了《我自以為》



刷色很好看!!!



破褲好有型,話說我幾年前都不敢穿,就是個保守人,害怕人家覺得我怪



後面還有可愛的星星圖案


最後再燒你們一張,快去敗



這篇放好多張喔,有被我燒到的一定要舉手

哈哈,夏天就是愛破褲,趕快去買,超好看,至於哪裡買我真的不知道
這點可能要問當初報給我的那個人,應該很多網拍都有,大家自己找找喔!!

不按推推會被我踢喔!快按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