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我最近超愛超愛的,大家看到我穿都說很好看,女人性感的部位所在

三個胸部。腰。腿。所以女人味就是要讓自己的優點展露

尤其平常上班穿著會比較嚴謹一點,下了班就輕鬆穿的美美的就好


這件連身洋裝,腰身設計和下面蛋糕裙,我好愛,穿上感覺好瘦好瘦


有沒有被燒到,我可是被服飾店小姐燒到,馬上買


NT680一件,價位是不是很吸引人,哈哈



敗家小物二,雜誌款的鞋鞋



這種鞋子配丹寧元素好好看


顏色感覺上會讓皮膚比較白,哈哈還是我心理作用
這件不規則上衣,我也好愛



敗家小物三,韓組真皮鞋,好好看喔,最近新歡,每天穿





敗家小物四,好搭配的鞋子,這款我妹超愛,一直說她也要買





這雙我是看在好搭配的感覺,馬上買,因為我鞋子很多黑色系,想說夏天要挑雙不一樣的顏色

還蠻好搭配的


OL下班通常都是穿得比較輕鬆,偶爾帶點女人味可是吸引人的喔!!

快給分享敗家的薇薇按個推推

這些東西應該外面都有或網路,其實問我在哪買我也快忘記了,因為都不同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