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首頁圖騙了吧!水餃墊是我好朋友阿!!!

小胸部的美眉們,都有著同樣的煩惱,胸部小穿衣服感覺很紙片人
雖然聽說胸部大,也是不太好穿衣服,我有個朋友,有些太緊的襯衫類就不能穿
因為她釦子會用飛的,一顆顆爆開,哈哈哈,我從來沒這困擾
除非有水餃墊啦,女人超好的小幫手,這篇就來講講女人幾個偽胸部心機術吧

那天逛網頁,看到這張圖片,沒錯水餃墊確實很神奇,可以讓女人從無到有,很誇張


這從網路上擷取的,如有侵權請告知

這是矽膠水餃墊,超可愛的,也超實用的,這應該是小胸部女生喜歡用的,可以創造視覺變化
當然也很多男生被騙過,哈哈哈



很多藝人的身材都很完美,當然有個幫手一定要知道啦



基本上胸部要擠的很完美,有個一定要知道


nu bra,通常用這個在側邊,胸部會變的集中以及大一個罩杯

通常選擇時候,b罩杯女生可用a罩杯的nu  bra,c罩杯女生也可用a罩杯
因為使用小到一兩個罩杯,可以讓胸部更托高集中

 一   般
  Nu Bra
 A 
 B 
 C 
 
A B
 C 
 D 




我買的是薄的,他還有厚的,可以變大一個罩杯以上

穿法部分,1用手捏住罩杯邊緣,將罩杯向外翻轉,再將罩杯調整到最適當的位置和角度。記住,身上是要保持
乾燥以及胸前不能擦任何乳液類東西

2確定罩杯黏附位置後,將向外翻轉的罩杯蓋在胸部上,手指按壓罩杯邊緣,讓罩杯密貼在胸部上。


很酷吧!我以前在內衣店時候,一開始不懂得這東西,一般來買的客人還是以結婚的居多
後來看到成果後,恩自己也趕快敗一個,如果想要偶爾變點不一樣感覺,就買一個來試看看啦

接下來,從衣服著手也可以改善視覺胸部大小喔!



同一件小可愛,由於小可愛的樣式關係,看起來非常紙片人,因此美眉們可在外面多套一件外罩式的衣服
視覺上馬上讓胸部感覺不會單薄,很明顯吧



也可以讓衣服更多樣打扮



還可選擇衣服胸前是澎澎的設計,讓視覺上有偽胸部的感覺
通常這樣視覺上可大半個罩杯喔



或是選擇淡色系的衣服,黑色通常會更瘦,淡色系可以讓視覺上感覺沒有這麼紙片

就是這件外面的罩衫,完全就是有差,一套上去,讓胸部視覺變大了一點點
哈哈哈我好心機


切勿選擇這種大而寬鬆的,因為感覺上視覺就是胸部小小小
雖然我很愛這件衣服,很特別xd

所以,女人雖小,也要小的有志氣和精美〈自己覺得,哈哈〉
利用一些不一樣的心機,就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啦!

趕緊回家試看看吧!

給認真介紹心機術的薇薇按個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