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最近是我的新歡,講真的因為我個子小買外套還不太容易買
有些西裝外套,例如我去年周年慶買的狗狗牌西裝外套,花了好幾千
但是真的就是太大,穿起來活像有墊肩似的

所以這次好不容易挑到這件,我欣喜若狂外,連男生都說好看
穿這件出去,遇到好幾位男生朋友都說這件女生穿好好看!!
所以挑到對的西裝外套,可是會讓自己桃花緣up的喔!
就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的道理ㄚ


一開始在模特兒身上看到這件我就愛上了
原來買衣服也是需要一見鍾情的,哈哈


她的腰身剪裁很好看耶,話說我那天還在網拍上看到一大堆洋裝,超想敗的
但我這件是在店面買的,哈哈

1搭牛仔褲也超好看的
上班族OL超適合這樣的穿搭,話說薇薇素顏所以用相機遮住
非常的剛好


2搭配個洋裝,甜美度up
其實我覺得有些春夏的洋裝我並不會收起來
因為裡面搭個長袖衣服,下面再加個褲襪,秋冬仍舊是可以穿出門
而且這樣也可以省下秋冬治裝費用喔!金牛座精打細算



3長版上衣內搭褲
其實怕冷的美眉們,還可以穿最方便的長版上衣搭法,話說我夏天就長版上衣
一件就直接當連身洋裝出門了,下面還可以穿內搭褲,又是另外一種感覺阿



4蕾絲洋裝緊身絲襪
這是我一開始看到模特兒身上穿的,所以我就都買了
洋裝才250便宜死了,而且這樣搭配很有女人味喔!



題外話
1薇薇頭髮留長了,真是太可喜可賀了
2這件外套和店家買是韓組的所以價位不便宜,心痛中
3天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ㄚ,愛你們

看在我這麼多廢話又介紹認真的份上,拜託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