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開始可以發現每本雜誌內都有毛帽的出現,薇薇以前就好想買帽子

但很怕戴帽子不好看,總覺得戴帽子就=有型

所以非常害怕挑選不好,就變成四不像〈硬要裝有型的人〉

終於在服飾店小姐的慫恿下,開始購買第一頂帽子後。才了解所謂的欲罷不能



冬天流行貝雷帽、紳士帽、毛帽、等等,真的是每種都想買,尤其網拍模特兒一戴

整個就是很生火

1感覺很像軍帽:超好看的,很適合臉長的人



最近新購入的,小姐和我說這頂非常好看外加很有日系感

馬上就買了



好好看喔!!

2這是網拍流行的貝雷帽,而且後來流行加卯釘的貝雷帽



好好看喔!





我後來也買了一頂,真的很喜歡黑色耶我︿︿




3是超可愛的毛毛帽,在耳朵兩邊好可愛




這頂雖然戴上的時機很少,但我還是買了,實在是很可愛



4我愛的紳士帽,這頂戴起來很好搭,色系不論怎麼搭配都適合



5還有這種草帽,其實搭個哈倫褲就很有型



整個在視覺有拉長的效果,看起來臉好小

6針織帽:這個對長髮的女生來說戴起來一定超正的



用個波浪捲,整個人超級甜美


其實不論那種女生都可以試看看帽子,像我和我妹完全不同類型的女生,喜愛的帽子也不一樣

戴起來感覺更不同




不同臉型用不同帽子,只要搭配得宜,在秋冬都很in喔!!



話說那頂毛帽,誰能和我說幾時戴比較適合?

我好想戴出門ㄚ,但又怕被罵神經病xddd

哈這篇介紹到這,讓你們生火的帽子有那些阿,和我說說吧!!




延伸閱讀精華文章
用吃的也能輕鬆保養
有沒有眼線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