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穿搭出去,超多人看我的!!
主因還不就是特別,還有朋友甚至問我也太飛炫了,這貼布打哪來的
他也想去買一包





重點是還有人不知道那是貼布xd
隱藏的超好的,現代人流行就是流行愛漂亮也要隱藏的很好
看似流行,但也不能發現真正的時尚配件

沒錯,貼布也可以這樣用喔



超可愛的吧!
我腳很容易痛,但是貼一大塊又很醜,沒想到把貼布偽裝成襪子
變的超可愛



十個應該有十個都不會發現的獨特穿搭術



畢竟,人跟著流行,連貼布也要跟潮流的



我很常貼藥布,畢竟用電腦的人常常會腰痠背痛
但是  但是
貼藥布常常會被朋友笑,你是老ㄚ罵喔!
印象中的藥布都是,咖啡色舊舊的,或是白色的貼一大塊
感覺上就是阿罵級的女生

你有看過哪個時尚藝人再貼藥布的嗎?
我想這次十八銅人推出後,藝人有痠痛都可以貼了
超時尚的說



跳熱舞的各位,超適合的
因為跳舞很容易拉傷痠痛,貼這個又搭配寬鬆衣物,很IN



另外豹紋的也是我的愛
我有幾件豹紋洋裝,剛好可以搭配



搭件毛料外套,也好好看喔!
比起腿上一塊米白色貼布,好看太多太多了



記得以前只要肩膀貼一塊,每個人都會覺得我很ㄚ罵
現在貼一塊,大家都問在哪買的?

太特別了是吧



換件軍裝風的,也好搭配喔!



還有超特別的刺青貼布


是不是假以亂真
以為我真的去刺青了,以前看到人家刺青,有些看起來有點性感
但怕痛就不敢刺青,現在用貼布一樣效果啦!




只會剪愛心的我
手拙,如果更會剪貼的人,刺青貼布會更有型喔!!


貼布真的是我平常很必備的物品之一
因為腳有出過車禍,有時候變天都會有點痠痛
這時,都是十八銅人貼布解救我

沒想到,現在是解除痠痛和時尚並行
讓人真的很出乎意料

3/24全省屈臣氏都買的到喔!
大家快去喔


下次有痠痛,也買塊潮流貼布吧!
一起走在時尚尖端

看完就按個推推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