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入一些新貨,這篇就來介紹吧!
平常很偏愛洋裝的我,偶爾也要換換不同口味
尤其發現大家很愛問怎麼才能顯瘦
這篇就來分享幾個小重點給大家

1身為矮個子的我,才157,但是每次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高
重點就在於我習慣上半身穿比較緊身短的,這樣就會拉長下半身的比例

2一定要找有腰身的衣服,有腰身才能瘦
但選擇腰帶方面不能選擇太過誇張或是太大的,看起來也容易腫喔

3顏色方面,不要選擇黃色太過招搖色彩才能隱藏缺點

4鞋子最好是選擇露出腳踝部分的,個人認為如果是短靴
看起來腳會更短



看完幾個重點後來看看一周的穿著


DAY1   和朋友去班尼翁吃飯,所以選擇休閒點

褲裝也要甜美風
我真的很愛這件粉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個性又甜美

上衣六百
褲子 690
外面店家買



兩件式但其實是一件上衣



DAY2 晚上要去夜店DP,小露性感點

洋裝 1350
網路購入

平口小洋裝,胸前澎澎感可以騙一下人
還可以修飾身材


看起來屁股超小的

因為有點腰身,又遮住屁屁






DAY3 錄影天,想要走活潑點的風格

洋裝網路購入
1580

花花洋裝最適合春天熱情洋溢的感覺



DAY4   今天讀書分享會,所以想走氣質風一點
連身褲店家買
490

這是可愛連身褲裝,搭配個小外套
時尚感滿分!



DAY5  和朋友聚會吃飯
洋裝店家買
600
合身黑洋裝,女人味十足

會小露乳溝,裡面我多搭件小可愛



DAY6 錄影天,為了顯瘦特地穿短褲
超喜歡粉色小可愛

小可愛店家買
350



DAY7 衝台北看電影去
色系選黑色顯瘦喔

上衣店家買 380
裙子450


這件短裙讓腿看起來超細的!!

哈哈大家有比較喜歡那天的風格嗎?

按推推和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