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女生和我一樣,平常在家不出門就是一副邋塌樣!
這篇除了要改變宅女以外,當然還有要變換不同風格

哼哼!我最近可是想當百變女王,嘗試新的造型!
看到首圖沒,以前總覺得像我的型可不適合戴髮帶

那是可愛女孩的權利,現在覺得其實只要你整體造型都改變
什麼風格都適合!

今天我好愛自己的造型!

現在來和大家講講
萌系女孩需要那些特點
1髮帶是必備款,很多雜誌上都有模特兒戴髮帶的造型,看起來好cute
所以趕緊準備便宜的髮帶吧!我買一條50元,超便宜我還以為很貴呢!



2日系女孩特點就是腰封,展現曲線和韓系女孩不一樣的感覺
我買一件洋裝外加腰封才300,便宜死了,是不是很好看又很物超所值





3日系女孩還有個特點叫做多層次搭法,像我前陣子都走韓系風一件洋裝搞定
但是想要有可愛感,就嘗試多層次穿著,也很in喔
可愛斃了的藍色小外套,只要650


改變自己,只花一千元就搞定,而且這些衣服都可以持續的穿搭
超划算!

接下來要從妝容講解



日系女孩要可愛,可愛的話
眼睛很重要,由於薇薇是鳳眼,於是我的眼線著重在眼頭加粗
眼尾就比較細,這樣子就會感覺上變成圓眼



是不是比較圓,所以眼線很重要呢!
接下來用咖啡色系眼影,上在下眼尾的三分之一處,讓眼睛看起來水水亮亮的
有下眼線看起來眼睛會放大喔



接下來是可愛女孩需要的腮紅,用八字的畫法
打在笑肌上,看起來好感度都提升了吧
可以使用粉色系

來看看一開始改變前



在家都很隨意穿著得我,當然偶爾要變變風格



整體完工後,是不是很可愛!




好不像我對吧!整個大概都年輕了十歲



連可愛動作都出來了





好愛這件圓點洋裝



吃飯中



誰看得出來我要三十歲了xdd



被我燒到髮帶的和我講!!!!!



真的很簡單喔!
所以各位懶人女孩們,想要和我一樣變換風格
記住我以上的幾個特點

就可以囉


最後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穿搭教學
我會更認真的發文


需要你們愛的推推!

延伸閱讀

減掉24公斤大作戰

醜女大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