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雜誌上香水的照片
有點悠閒自在和俏皮的感覺

這張照片就代表著我想要的感覺~
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fu







你身上的味道

男人總是對女人說:「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
這份迷戀從耳後、手腕,一路延伸到手心,都散發出甜甜的誘人香味!

每個人都有種屬於自己的香味,和情人交往象徵著地盤似的占領意味,
我們總會讓情人也沾染了一些氣味,屬於你的香水味!

帶點誘惑、吸引,甚至引誘他想念你~

這種香味證明你的存在,強烈卻又隱諱的存在。

最近的我,迷戀上一種味道~WILDBLOOM盛放時芬.淡香精



一直再找屬於我存在感強烈卻又不刺鼻的味道,
有時候女人喜歡找個適合自己的味道

這種味道可以讓人一聞就記住,但又不刺鼻
有些香水很刺鼻又不討喜



然而這款WILDBLOOM盛放時芬.淡香精

就像它香水訴求一樣,追求自然不造作的感覺,因為女人永遠要做自己




薇薇我是香水狂,我只要出門就習慣噴香水
噴點香水會讓我更有自信,不論是面對人群或是談公事

我覺得好的香水可以讓女人感覺更有格調!更引人想要親近




尤其這款香水的香味:
除了珍貴的「野生山茶花」之外,造就WILDBLOOM盛放時芬.淡香精

獨一無二香芬魅力的特色,還有一般女性香芬配方中頗為罕見的素材 -
麂皮,
藉由皮革溫潤的特質,細緻地將花香調提昇為更具韻味的氣息。




其實噴香水也是有正確方法的,我有遇過朋友想要買香水
但都不知道怎樣使用,還以為噴在衣服上就是對的




噴香水的方法
將香水分別噴於左右手腕靜脈處,雙手中指及無名指輕觸對應手腕靜脈處,隨後輕觸雙耳後側、後頸部




起床我也習慣噴香水,象徵有美好的一天



耳際可是女人性感地帶,噴點香水,嗯哼!讓情人的吻更有魅力



WILDBLOOM盛放時芬.淡香精,是有點像是獨立女性的香味,
帶點都會感,卻又不世俗,如同它的香味不刺鼻卻很清新一樣

而噴完後,停留很久,前中後的味道感覺不一樣
令人感覺親切乾淨,去除了濃烈煽情的感覺,可以讓情人淡淡地停留在
你的香水記憶中~



想要成為性感的女人,選對你的香水味~
 

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