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的照片我都好喜歡>//////<
光好柔焦,看起來我都要變溫柔了(^◇^;)

而且單眼效果真的比gf1好,害我都想丟棄gf1投靠單眼了
但是好貴喔xd,股票不漲回來很難買下手-..-


初秋就是需要一些浪漫系衣服,重點是愛美的女孩們
便宜下手也是個重點唷

初秋必備款,可愛系牛仔外套



逛到網拍看到搭配長裙就覺得好好看

本身我喜愛穿短褲搭配,但也是超級搭的



日系,日系

好日系喔~



超有氣勢的,都不知道再兇什麼鬼=.="

話說那天超累的,想要讓網友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想辦法讓照片更精美點,特地來台中唯美風的旅館~

超美的吧~
場景我愛死了(lol)




這件牛仔外套好看的地方還有棉質帽~

質感好舒服~而且好像穿兩件的感覺
可以從初秋穿到冬初喔~



率性美式襯衫





閑暇秋意‧
想要有個性就來件西部風丹寧牛仔襯衫(^◇^;)




今天忘記帶到內搭褲,如果要配短褲可以用個腰封會更好看喔



女人穿上襯衫就會有種魅力耶~

很奇妙~





這個無框眼鏡可是在逢甲夜市買的,才100喔~

好搭襯衫


換季也別忘記來雙新鞋吧~
話說我現在逛街,只要朋友在旁邊就不准我買鞋~

因為怕我鞋子太多,所以我就偷偷上網買便宜的
聽到價格,朋友也說那我也要一雙xd


迷人楔型涼鞋





可以搭配短褲裙子,選擇灰色~
因為我灰色的鞋子好少,而且這樣看起來皮膚好白





這雙我有實際去夜市走,
不會咬腳~很好走





我真的愛上單眼了啦~好柔喔光線~


而且這雙鞋真的好好看~你看我皮膚襯得多白







甜氛小愛心圖案針織外套



我喜歡這種亮色系外套,因為到秋冬衣服顏色漸漸變暗~

所以外套可以選擇亮一點這樣搭配會更好看





買了新外套,搭上之前已經買很久的衣服

就可以有舊衣新穿的風格~





搭上外套整個人都變可愛了~


自從要開始跑通告後,由於上節目需要
盡量不能一直穿同一套,因此我都會固定為了場合就去買些新衣服~


而金錢部分需要考量,因此都會選擇便宜又有質感的購買

不要嚇到下面這件的金額喔~

才160,而且是預購款呢!穿上質感超好


淡雅素色七分袖露肩上衣






而且小露肩小露性感,這是現在最流行的~





這件我真的好喜歡~
而且綠色好看~很少綠色衣服的人可以試試~
因為這綠色很柔,所以不會有不好搭配問題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但唯一缺點

哈哈哈哈哈
攝影師再拍就說你腳腳好髒喔

xd

我叫他閉嘴~畢竟為了拍照就一直走來不及穿拖鞋~
大家請忽略




160是不是好質感,穿起來又舒服~


真的好有女人味~


心動吧心動吧~



玫瑰花朵橫條紋背心裙



有陣子超迷這種兩件式搭配,很青春~




這種碎花樣式簡直就是為我打造阿~~~
上面寫我名子〈我朋友會說那件不寫我名子阿xd〉





太陽好大,那天我都要熱昏了~







其實這樣兩件式可以從秋天穿到冬天
因為冬天,搭雙長靴也很in





心之芳庭~的童話設計好棒喔

我在裡面逛都好開心~等到天氣不熱一點
我會想要再來一次



遊玩後

1前幾天在粉絲團po,就有網友問在那買?最誇張是有網友直接答出是

Rainbow-shop



2真的推薦大家偶爾可以逛逛休息,去戶外旅遊一下喔
對工作效率會更有幫助~


給認真介紹的我,按推推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