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我玩得好開心 >/////<
拍照時越來越不想很正經。都被念說不要亂動-。。-



最近天氣不太穩,陰晴不定
剛好是秋裝上市的季節,因為不熱不冷剛好穿秋裝


認識我的都知道,是低,我偏愛洋裝系
方便又好穿,
重點是有女人味啦!

這篇要和大家分享,秋天到了要穿什麼怎樣搭配
才能把秋意搭出門>Q<



飄逸系兩件式洋裝讓你一勞永逸款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
在選購時,喜歡選擇方便性而且又划算的洋裝?
購買一件卻是兩件式,大呼賺到阿






這款外面還有蕾絲罩衫,裡面要換別件洋裝穿搭
也是很實搭

超賺到>///<







穿上會變成有腰身
一開始還以為沒腰身怎麼辦?
後來才發現,後!它很合會隨著身型貼著

不信,你看




好喜歡薰衣草的顏色喔  >/////<

浪漫













今天穿出去,朋友都說我好氣質
騙到人了xd














這張照片我怎麼有種含了半粒滷蛋的感覺 -..-

哈~~

整個特輯蕾絲洋裝
















讓你迷人極了的印花單寧假兩件式洋裝


薰衣草森林裡,處處都是薰衣草味
感覺超舒壓的~











單看單品,以為花花的就會使人感覺太過花俏
其實不會喔!上衣的顏色搭配得恰到好處呢~









這款洋裝很適合出遊玩
搭著景色 超MATCH~









一眼望去一大片薰衣草,綠油油的草地
夾雜些薰衣草,
讓我心情好放鬆~










走在路上都有些小花小草~

可愛~




哈~這張我好喜歡~

誰要我打電話給她?










秋裝新款甜美小蝴蝶結圓領長袖雪紡上衣


這件是秋天新款,樣式我超愛的~




尤其一些細節設計,好細緻~





哈~我那時候看到黑板
就說我要拍我要拍~我要當老師xd





這件真得好好看~吶喊~


顏色好適合秋天以外,穿上去剛好適合微涼天氣




蕾絲是永不退燒款~



而且很有腰身喔!



巴洛克風荷葉邊蝴蝶结圓領無袖T恤

這款還有可愛蝴蝶結,創造胸前澎澎效果
小胸美眉必敗款~





這種類型的上衣,很多雜誌都有介紹呢~

很實穿,沒有季節限定的問題~





是不是~我就說胸前那樣,可以創造假胸部效果吧~

哈~~





美到爆炸的青山~
這樣邊走邊拍,就算天氣熱~也開心極了~






搭配薰衣草田~

是不是有fu~




還有木馬喔~
話說我超想上去坐~

但怕被旁邊小朋友笑~這個姐姐這麼大了還要坐~

所以我就乖乖在旁邊看了
就應要求我要和木馬一起拍,讓我想像一下韓劇場景 〈灑花轉圈〉



這件賣場是搭藍色裙子好好看,本來要一起買
但是藍色裙賣光了-..-殘念







拍攝後記:


1.Lisalisa的賣場被燒到的寶貝們自己可以去逛逛


2.昨天先在粉絲團公布一張照片,大家都說嘟嘴好可愛~
但太常嘟,不要打我阿.>/////<
畢竟以前嘟嘴是只有男友限定,現在是你們限定xdd



3粉絲團破萬人,之後會有小禮物要來送,大家要等我ㄚㄚㄚ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