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講座有人提出問題說:怎樣利用一件衣服穿出多種感覺!

身為小資女孩一號的我><對於衣服的挑選通常都是便宜化,唯一的嗜好就是買衣服
汰換率很高,但是偶爾也想要克制自己愛買衣服的衝動

於是,漸漸的學習一種把舊衣拿出來搭著新衣服,變化新的造型
就可以讓衣服的壽命延長>/////<


這些照片裡有些外套是我一年前買的,裙子是半年前買的
帽子一年多前,往往買了以後只穿個一次兩次,就收進衣櫃
以往都是在整理出舊衣回收,但是但是為了夢夢屋 


也是需要勤儉持家一下,快來看我新購入的新衣服




這件韓貨700元,別看它其貌不揚xdd

它本身有墊肩,但由於矮個的我,穿上墊肩感覺像被人扯住肩膀 
哈哈哈,所以我把它剪掉了,剪掉了比較好看


快來看看我如何新衣搭舊衣


DAY1休閒簡便風,小資女孩上班去
x假牛仔內搭褲



本身下擺是不規則設計,所以簡單穿就很好看






上班就穿簡便點,所以內搭牛仔褲很適合






DAY2 氣質輕熟女風
x黑色長裙





有時候穿長裙很容易膩~因為不知道要搭什麼
沒關係拿出塵封已久的長裙,就這麼搭上不規則上衣
讓你走出氣質風





以為我是鋼琴老師xdd





DAY3   隱約的性感風
x短版牛仔短褲






矮個的我最愛這樣穿了,因為腿會看起來好長~





如果皮帶沒有拉出皺摺的話,看起來若隱若現

如果再拉短一點




就會有不同感覺出現



DAY4 帥氣女殺手xdd

x皮外套




拿出穿了一年的皮外套,皮外套不管穿多久都不會退流行以外

還很新xd



照片放上臉書,讀者說我是女殺手,哈哈哈~
那應該是會砍到自己手的女殺手,不敢殺人~見血會暈




因為我連打針都會怕




DAY5  青春俏皮風

x毛帽




這頂毛帽買好久好久,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衣服搭

但是你看看~這樣搭超可愛的


加上我的毛靴,可愛死了





是不是阿~毛帽就是有種難以言喻的可愛感
誰能發現它被我放了一年多,哈哈哈哈

還是很新阿



看完了後,最喜歡那套阿?

快點留言給我,這件衣服送給你們唷
之前的小禮物都寄出了,還沒收到的讀者留言給我>////<
呵呵我們一起學習穿搭,一起成長吧 


給認真學習穿搭的我按推推吧~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