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你們大家看到我的首圖吧!由於常常需要穿搭衣服的關係

有時候穿上內衣,肩帶太粗或是顏色不搭讓我好困擾,甚至穿了胸部也不一定

UPUP,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就進去瞧瞧,沒想到就為了解決困擾買了不少

一次購入了好多可以搭配的小可愛內搭衣,超實穿的

這是我最近買滴

超可愛的齁!!

不只這樣子~我還買了好多東西~( ̄▽ ̄)~( ̄▽ ̄)~爽到不行~

現在分享一下,戰利品N項


  黑色肩帶小背心

   舒適好穿又百搭,而且超顯瘦!!

      不僅如此,單穿也好看

   我超愛








  粉色肩帶小背心

    側邊還有蕾絲,若影若現又性感

    約會首選啊


  白色肩帶小背心

    這件跟黑色的差不多,但是穿起的感覺就差好大!
   
    黑色超顯瘦,白色則是超年輕(⊙o⊙)

    瞬間年紀減了10多歲!!



   蕾絲小可愛

    
這件超可愛的,有黑色的小蝴蝶結

    仔細看的話,內心有點點耶~
 
    在內衣的部分有滾邊小蕾絲(超古錐

  

                你看如果需要穿到這樣的衣服,裡面加件小可愛

                就超方便,也不會有醜醜的粗肩帶,重點事都有內襯水餃墊

                讓胸部還是可以UPUP













  黑色保暖內搭
    
    保暖內搭,乍看下沒什麼~

    就跟一般的沒兩樣!!

    錯錯錯!

    差很大歐~因為在衣服的設計上

    圖樣是格綾的,遠看或是近看都超瘦

    他巧妙利用了圖形達到視覺效果,而且好保暖,現在時間剛好




    按此 冬天首選!!大推薦 


                


       ♥ 黑色保暖內搭小可愛

                 是不是以為是外搭衣啊

                 哈哈,這家內搭衣好處就在這,穿上去就可以穿搭出門

                 而且又實穿,真是一定要敗啊











  還有還有這件針織毛衣也是MY戰利品!!裡面穿著這件魔法e裳買的小可愛,

  小露香肩,又不會有突兀的肩帶,好看吧


  喜歡嗎?!

  下次我會再多多分享我的血拼戰績!在那血拼!魔法e裳,推薦給和我一樣有穿搭困擾的妞們
  
   

   哈哈哈



按推推啦!敗家女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