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認真>//////<








妞兒想不想也當我的MODEL啊?哈哈哈,事先著實緊張了幾天,
畢竟平常的我,專長應該是看小說故事,雖然也愛美


但偏偏是個愛美的懶人><''
所以我有為了講座去惡補化妝呢





恩,其實以前的我很不會化妝和穿搭,慢慢得才學會讓自己的妝
〈盡量乾淨一點〉


直到現在,之前有幫朋友化妝改變的經驗,這次自己上陣的感覺
很難忘






感謝啊菜陪我來啊






好多小禮物喔,所以你們以後都要來參加y!的活動就很多好康啦








模特兒皮膚很乾,一直死命幫她保濕





幫她畫的妝走淡淡的感覺

像是眼妝部分的話使用大地色系眼影
用深咖啡色打底後,在眼球正上方抹上稍微淡一點的顏色
這樣看起來眼睛會比較有神

眨眼的時候會看到亮亮的顏色









本人很瘦的JOY再講解她的主題

OL系






輪到我啦~


還順便教了大家旅遊中一定會一直走路要怎樣保養你的愛腿





美美子翎





很時尚的MOMOCO




旅行穿搭的重點在於輕便,講真的如果常旅行的人就知道

旅遊很難美美的

畢竟要逛國外有特色的地方都來不及了,能還有心思管自己的妝容
於是我都使用最簡單,最輕便的想法


眼影用大地色系,旅遊的輕便感很適合咖啡色





旅遊中很適合的幾種元素來簡單介紹一下


1風衣類






俐落剪裁的風衣外套,不論那一年都不退流行,是很時尚的一樣單品,雙排鈕釦設計簡單
又饒富設計感

手臂的設計還可以綁帶,修飾身形,旅遊中穿輕便又有型,是絕對可以下手的單品


2罩衫






慵懶系的感覺就是罩衫予人獨特的視覺感受!

女孩穿上罩衫除了方便以外,那流線條,充滿弧線的美感
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而且好像韓劇女主角的感覺,超讚








搭短裙或褲子,充滿迷人的女人味






再配上流蘇靴,活生生從雜誌走出來了啊








旅遊中我推薦包鞋
像這種日系的綁帶鞋,可愛又好走







最後附上旅遊穿搭的模特兒們!






下台一鞠躬了我,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和大家見面聊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