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跟大家分享的編輯說內容嗎?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色彩就屬霜淇淋感的甜美色系最為甜蜜誘惑

除了甜美的色系之外,花草圖形以及點點設計也是不可或缺的

當然應用在服裝上,也能通用在鞋子上!!

春夏除了要穿上美美的高跟鞋、涼鞋之外帶著青春氣息的球鞋也是不能缺少的


回國之後開始在工作上大忙特忙

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  ><

這兩天好不容易比較上軌道有空閒的時間可以上網逛逛

看到好多好燒的美鞋阿 ))))))

跟薇薇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有個錯號  叫做蜈蚣薇!!  
 




 
鞋子一堆,朋友來我家看到我鞋櫃裡的鞋子第一句話都會問我說

「妳是有幾隻腳?這麼多雙鞋你是穿的完喔!」

 



但是沒辦法阿,誰抵擋的了當季美鞋的誘惑呢? 

你們說是鼻是ㄚ

這兩天上網又看到了好幾雙把我燒的火熱熱的春夏美鞋

快來跟薇薇一起敗家吧  哈哈哈!



 
KAZANA絕美女神系~羊麂皮麻繩編織楔型鞋 

型鞋一直都視薇薇超愛的鞋款

因為人家不高咩  

但是又不喜歡穿太細跟的高跟鞋,感覺好像很容易站不穩就摔倒

型鞋就可以讓我擺脫這種煩惱了

簡單的素面造型,鞋跟纏繞麻繩的設計讓人有女神般的感覺

繽紛的色彩,是不是很春天呢




 

蕾絲緞帶單寧厚底涼鞋 
 
單寧布料的衣服也是今年很流行的材質

當然單寧涼鞋也不能例外啦 !!

前端簡單的蕾絲蝴蝶結設計,在帥氣的牛仔丹寧風當中

更加增添了女人味唷

 

   
俏皮蝴蝶結交叉繫帶楔型涼鞋 
 
 
兩邊的蝴蝶結設計超可愛的

細細的鞋帶造型看起來就很輕盈沒有負擔

霜淇淋配色加上蝴蝶結的搭配也是甜美無比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0432&co_servername=c2c635ba133b1699d4c0547de27c5982






 點點蝴蝶結3way麻底繫帶楔型鞋 
 

這雙我一看到馬上就加入購物車

太夢幻太公主了你們說是不是

緞帶的蝴蝶結設計,類芭蕾舞鞋的鞋頭

粉嫩皮面的鞋面設計一整個就是為了我而設計的阿 哈哈哈






 點點蝴蝶結後勾厚底涼鞋
 

可愛的點點蝴蝶結設計,不管是搭配上粉嫩的顏色

或者是黑白對比的顏色都能讓人感到舒服又甜美

他的蝴蝶結是立體的唷,穿上它我就是米妮啦

而且這種鞋底的設計前高後高,做出鞋跟的感覺

不僅讓穿的人感覺更加修長,不管是穿褲裝或是裙裝

都會很有氣質的!
 








高筒AIR澎澎厚底球鞋 

前面就有說到,春天活力的代表除了涼鞋之外再來就是球鞋了

澎澎的厚底球鞋設計,最適合身高不高的青春女孩兒了!

配上今年超級流行的牛仔丹寧風就是最年輕的穿搭啦



全真皮蝴蝶結繞踝高跟涼鞋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公主,但是哪個女孩沒有夢幻的公主夢呢

是不是是不是

真皮材質的高跟涼鞋也是今年很流行的

皮質涼鞋不管是配上洋裝或是套裝

正式或是非正式的場合,都是很棒的搭配款唷



 

 

細緻蕾絲優雅素面跟鞋 

前高後高的設計,可以讓每個女孩兒的腿變的更加修長更加纖細

所以啦!大家說說,這雙能不敗下去嗎?

後面鞋跟以及斜邊的襄蕾絲設計,讓穿上的人更添加了嫵媚的氣息



 

 
時髦拼接撞色踝靴 

好吧!我知道這時候穿皮質的裸靴是有點熱了些

但是真的好好看啊!!!

露指的魚口造型、雙色拼貼的經典色系

這麼百搭的鞋子怎麼能不敗一雙呢!






編織扭結蕾絲楔型涼鞋 

最後要來燒大家的這雙涼鞋

是不是很鄉村風呢!米白的蕾絲配上麻繩鞋底

今年春夏請叫我鄉村女還吧!我要把這種休閒又優雅的感覺把握住一整個夏季~~



 
 
這次介紹的這幾雙鞋有沒有燒到大家ㄚ!

話說在介紹的當下,我的購物車已經結帳啦啦啦~~

沒辦法,既然朋友們都叫我蜈蚣薇了,我怎麼可以辜負大家呢是不是ㄚ ~ 哈



喜歡我的美鞋介紹要按推.讚和分享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分享下去的動力!!

  

還有我的懶人保養好去處~ 杜蕾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