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屬於季節的交替之際,老天總是說變臉就變臉

這個時候穿搭的衣服就顯的很重要啦!



而選擇一件萬年不敗款可是可以一年四季去搭配的喔
由於去英國念書,我怕帶太多衣服
因此外套方面我準備不多,所以選擇搭配性高以及方便為主


來英國,外國男人很喜歡我的穿搭呢

說這是台灣style!

現在就要來介紹台灣style啦



萬年不敗款風衣外套


X粉紅色上衣
X白色內搭褲

甜美時尚風格







很甜美又時尚








樣式簡單又好搭配,最重要的是不管任何季節都可以讓他出場唷







有點太陽的小晴天,或者是沒有太陽風又大的冷天

都是很好搭配的唷!



而內穿的粉色襯衫詢問度超高,我在臉書放的時候
就好多網友問我在哪買


當然是台灣網拍啦!因為國外衣服比想像中貴
而且大件

重點是大件啦,完全不適合我
還好我有帶台灣的來







是不是很唯美
這件襯衫我超愛










今天是讓我高雅又有氣質的約會日




有發現在室內都穿很少嗎 因為都有暖氣啦!






重點是讓我豔遇不斷
所以穿著搭配很重要的





收到巧克力禮物!!!





萬年不敗款
X橘色亮眼洋裝
X可愛淘氣平底鞋


韓劇女主角就是你




 
星期一的上課日!每天上課的必經之路 

在英國隨便一個地方拍照都好美 XD



後面是鴿屋

在英國隨處都可以看見鴿子在街上走!沒錯
很不怕人,所以電影演的是真的





這雙平底鞋可是我的好朋友,陪我每天走很久
好穿得要死



鮮豔的橘色小洋裝,讓我憂鬱星期一的心情一掃而空

搭配長板薄外套,是不是很甜美呢


 
穿上百搭的短板風衣,露出來的橘色洋裝,讓我更加搶眼!

 


 
感覺瞬間小了好多歲阿  XD





甜美的橘色讓人氣色超好,春夏用個橘色讓自己精神奕奕吧






















萬年不敗款
X黑白條紋露長腿洋裝
X可愛蝴蝶結平底鞋

帥氣俏皮穿搭







今天跑去Livepool參加遊行
大家都說今天我好可愛呢!!


 


 
黑白條紋洋裝搭長板鐵灰色系風衣




 天氣超級好的星期二,輕鬆休閒的黑白條紋洋裝剛好讓我參加st.patrick's day的遊行活動
 




 
中午還到市政中心參加慶祝派對唷! 在國外大家對於遊行跟派對參與都非常的踴躍








這件洋裝袖口是做荷葉邊的設計,休閒中還帶有點優雅的氣質

 



 
還笑的出來 XD  因為遊行還沒開始! 話說那天走到腳都快抽筋了 






還跑去livepool最大的教堂歷史悠久超美









英國隨便建築物都讓人覺得美的好像明信片






搭配個小牛皮包包,整個人休閒又帥氣





風衣真的超正點





和西班牙帥哥合照xd








這袖口設計真的好可愛
好可愛

~~~






和背景好搭喔









這牛皮包包還可兩背

用手提和肩背





看到有人在教堂拍婚紗照呢

超夢幻




















萬年不敗款
x兩件式上衣穿搭
X咖啡色西裝褲



氣質隨興穿搭





 



我超愛我這套打扮




 
今天是去outlet敗家的大日子   Village 我來啦 ! 

在安排這個行程的時候我就知道會逛非常非常的久!



星期三早上出門時就穿上輕鬆的血拼裝,兩件式的長板上衣 穿上防風防曬又防髒的鐵灰色風衣

下身搭配相同色系的西裝緊身褲











放學後馬上前往英國最大的outlet

 



 




果然是萬年不敗款
搭什麼都好看!!!













萬年不敗款
X我是夢幻少女系洋裝
X橘色可愛平底鞋


馬卡龍繽紛少女裝扮







 



 
星期四的報告日!

舒服的雪紡質料小洋裝,讓我在學校上台報告時緊張的心情減少了許多
 



多層次的色彩搭配讓大家看我的眼神也更加的迷濛唷!



搭配我的無敵百搭短風衣!今天的報告一定沒問題的啦

 


 





這套簡直就是小說畫的女主角裝扮阿



顏色繽紛又好看
根本就是好吃的馬卡龍顏色






柔和的綠色最適合少女了














在柔和的陽光下
更顯得洋裝顏色更加呼應






萬年不敗款
x圍巾篇


迷人系神秘氣質








 


 快樂的週末上課日!

星期五放學後直接跟帥到破表的西班牙同學出去玩



粉嫩的洋裝搭配短板風衣,加上一條同色系的花紋絲巾

氣質與美貌急於一身就是我啦!



來張黑白背影!  有沒有賭神的感覺呢






萬年不敗款
x墨鏡


走明星風格















 
在英國尋找靈感以及氣質的星期六

黑白條紋洋裝,再度配上我的不敗風衣

 



 



在英國的一週穿搭,


利用萬年不敗款加上一些超美的洋裝或上衣來搭配


不管是材質,或者是顏色都十分好看





由於PO在臉書時
很多網友問我襯衫哪買的
這裡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083709038


喜歡我的一周穿搭快按讚和推和分享喔

快留言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