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超愛這件蕾絲長裙的!放在臉書大家也直呼美呆了這件


x蕾絲裙





夏日一定要有件蕾絲裙阿





配上簡單的白色上衣,就活脫脫的好有氣質








那天跑去南寮,看我開心的樣子


最喜歡偶爾放鬆,輕鬆自在的感覺了






這種裝扮最適合出遊踏青了,和綠地好呼應













等等來找些蕾絲裙的網拍分享給你們啊,   等我





X蕾絲洋裝





這是在洋裝下方,加點蕾絲多點女孩感的甜蜜味





變得好俏皮





這樣的蕾絲設計真的好好看喔~


夏日一定要擁有件繽紛俏皮的蕾絲洋裝








青綠色的洋裝,很柔美!
也很少見!所以我愛上這件洋裝了說













x蕾絲上衣





這種兩件式洋裝最適合懶人族了!!


剪裁合身的洋裝配上蕾絲上衣=說不出的女人味











怎麼最近我都愛上綠色,哈哈哈哈~你們會不會有陣子偏愛某種色系
不知不覺就買一樣色系








最後來張活潑的結尾!




翻翻家裡衣櫃,有沒有蕾絲風格阿

快和我來場夏日蕾絲大集合吧!


看完按讚.推和分享喔
留言給我啊,鳩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