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炎熱,我卻愛上了長洋裝的飄逸感


既有裙襬的弧度曲線,實則又可以幫我防曬

呵呵,我真的是很討厭擦防曬,於是最近穿著上選擇長洋裝,讓我省了麻煩
來看看,近期喜歡上的微甜系列吧




首先當然是1素色氣質長洋裝

粉白色玫瑰花圖案長洋裝,最吸睛







我多加了層次感,在洋裝外面多加了背心式的穿搭法

裙襬部分是前短後長很有飄逸感,這件是在專櫃買的


但我看到有很多網拍有類似的








這樣可以連續穿個幾天,也沒人知道 >&<
外面可以罩些背心或是短版上衣,很實搭喔



裡面的長洋裝長這樣
放在臉書的時候,大家都好喜歡這張照片
我也是>////<







很襯肌膚,看起來皮膚好好~







全身照
單穿也很好看,而且洋裝設計圖案是玫瑰花,大心>//////<








搭外罩衫,感覺變得很俏皮,而且外罩的顏色比較深
看起來比較亮眼










在夏天可以選擇一些露出鎖骨的洋裝,增加女人味喔

















2漸層式長洋裝

這類型洋裝,很適合走出戶外踏青和郊遊穿和整個青山綠水超級搭嘎


輕盈漸層式夢幻洋裝







顏色漸層繽紛,看了就很討喜









腰口做束腰設計,也不會顯得太胖喔










青綠色可以讓膚色更白皙喔










而且最近很流行這種顏色,青綠系列
很輕柔的顏色




3兩件式洋裝,懶人必備

藍色兩件式小露性感洋裝





最適合不太會穿搭的女生


一件抵兩件
直接套上去,穿搭方便











而且背後的設計很特別,中間的橫線是做有點兒透明樣
讓設計多了層次感









而且這種藍色好有活力










一穿上朋友就說很喜歡這件








裙襬是做開衩的設計,所以有若隱若現的感覺









夏天到了,配雙球鞋來趟戶外旅遊吧~


喜歡穿搭介紹就按讚。推和分享喔

都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