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展慶鴨


最近的天氣真的有如秋老虎般說變天就變天

尤其是早晚溫差都很大 
 
大家是不是有時候都不知道該穿什麼出門勒

若是繼續延續春夏的衣服感覺又不大適合

材質太過輕柔飄逸,顏色也來得太鮮豔

秋天還是適合溫柔的大地色來襯托這浪漫楓葉的季節






不如就跟我一樣穿著大地色襯衫來對付這隻秋天大老虎吧XD
  


秋冬的襯衫顏色其實都偏向大地色

其實不太適合再把腿直接露出來

加件透膚絲襪不僅有秋冬的味道

視覺上腿也會看起來更細更修長










 
為了怕著涼,脖子的保暖是非常重要的

加了一件圍巾不僅兼具保暖的功能又多了一種造型


淺咖啡色系印上黑色圖騰很有秋天的fu


至於圍巾的繞法不必太講究

就隨意地依照你的心情繞個幾圈吧

會比你平常認真打個結還好看喔!


到了晚上少了熱情的太陽,溫度馬上驟降個5.6度

不仿套件帥氣的西裝外套吧
 






不僅保暖整體搭配度也很和諧喔!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今年秋冬最in的大地色系的穿搭吧
 
1. 歐洲名媛垂墜領腰身設計公主裙擺絕美大衣


像我住在有風城之稱的新竹,顧名思義就是風很大~

當然少不了風衣啦!

終於給我找到一款絕美風衣

穿起來不僅時尚下擺做成圓裙狀所以也有甜美感

附有腰帶,很特別的是領子做成垂墜感別有一番風味

實品照片拍起來也很有質感



像現在的天氣還不至於很冷的話其實可以像model一樣單穿

就像一件one piece洋裝穿搭很好看

再過幾個月天氣較冷可以套件質料較厚的褲襪或是牛仔褲搭配靴子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2. 日本甜美後綁帶設計針織V領外套


秋冬當然最少不了針織外套啦~

這件最特別的是後面有好可愛的麻花辮

有三個顏色:杏色、白色、橘紅

我獨鍾這款的橘紅色囉



全部扣起來的話就變成一般地針織上衣

裡頭加件平口小可愛就OK囉

也可以搭春夏很流行的圓裙洋裝

 露出一小截的圓裙也很可愛呢




3. 蕾絲滾邊連帽絨毛棉束腰綁帶長板針織外套


這件真的超級可愛~

整個材質有毛茸茸的感覺

穿起來就讓人好想抱上去啊XD

而且帽子的蕾絲也太犯規了吧

保暖又好看的外套就非這款莫屬啦

腰間的綁帶設計也使得寬鬆的外套也能輕鬆展現出腰線


來一張燒死人之全身照!




4. 韓國碎鑽大小心機領造型灰色襯衫


雖然這件沒什麼特別的設計或是圖案

但在領子上有滿滿bling bling的碎鑽馬上吸引到我

淡淡的紫羅蘭色配上碎鑽真是氣質滿滿分

想要休閒一點的話可以像model一樣搭配牛仔短褲跟西部靴

OL上班族穿上窄裙也很適合!
 




5. 復古風頻俗圖騰印花絨布鬆緊腰圍短裙



吼~最近愛上圖騰了我 

有沒有覺得這件裙子很眼熟?

Bingo!跟我的圍巾超搭的吧哈哈 

 


都是一樣色系跟黑色圖騰呢!

秋冬圖騰風真的燒得很火熱

因為真的很百搭喔



雖然這件整體感令人有比較成熟的感覺

但是傘狀的設計增加了俏皮甜美感


轉身的時候裙擺都會飄飄然很夢幻呢




以上就是我的秋冬大地色系大賞

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件呢


喜歡的話記得按讚.推.和分享

 文末一定要玩遊戲阿
留言和我講第幾推第幾讚

送曼谷百貨公司超好吃的手工糖
每個都吃得出來口味喔

選出兩個



揪團購,看的到水滴的明星精華液

不停滯不復胖的好幫手

減去65公斤大作戰

愛情練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