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白v.s惡魔黑你們喜歡哪個我呢

黑、白兩色一直是最百搭最安全也是最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也是我最喜歡的兩個顏色

白色給人氣質、純潔的感覺

黑色則給人成熟、性感的聯想

今天薇薇就來介紹這兩色的流行穿搭

首先先來介紹天使白系列 

天使白Style 1:



微微透出膚色的雪紡襯衫襯托出好女孩氣質

手臂和肩膀都是雪紡而胸部以下都是做蕾絲拼接

襯托出好身材

扣子還是珍珠的,質感度大大提升!
 

不得不說雪紡上衣搭黑色短褲真是絕配啊









 

鞋子我選擇比較帥氣的騎士靴

但因為它的根是細跟的,鞋的前身也有做魚口的設計

所以還是很有女人味囉



天使白Style 2:

挖肩雪紡上衣是現在秋天天氣不穩的必備單品

中午外出吃飯比較熱就可以直接單穿

露出一點手臂的線條也不會太over




黑色短褲真的是我的穿搭愛將 超級百搭
 





天使白Style 3:














剛剛的挖肩上衣搭配雪紡紗裙又是一種不一樣的味道




雪紡紗裙比較澎所以繫個腰帶才能更顯腰身唷


天使白Style 4:



在這天氣變化大的秋天裡

搭件同色系的大地色外套

整體感更加分哦


鞋子我也是選擇跟外套同色系的哦

這樣色系才會協調!










 

天使白Style 5:

嘿嘿有沒有覺得這件很熟悉呢~

這件在【2012必備秋冬保暖外套大賞】有介紹到唷



別於一般的針織外套

印著外匯小卡片的圖樣

一看到就深得我心
 

 
惡魔黑Style:

一般人對於全黑的洋裝大多退避三舍

但這款黑色洋裝卻是神秘中帶著甜美的氛圍


紅色的腰封點綴了整件洋裝

有化龍點睛的效果


裙擺的拚接也很特別

有兩層黑色透明的紗



其實黑色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嚴肅恐怖哦

 


偶爾換個style給身邊的人一個surprise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其實網拍也有相似的款式

薇薇找一些類似的款式給大家參考看看~

天使白:

1. 花樣甜氛襯衫式雪紡拼接蕾絲微透感長袖上衣


雪紡拼接蕾絲襯衫

是今年必備的單品

原本襯衫給人的感覺一直是比較正式了感覺

但是拼接雪紡以及蕾絲就變得很浪漫

下擺的蕾絲做得好美哦!



側面超美的!
 


2. 山茶花女孩心機美肩挖空垂墜雪紡上衣


這件真的好美!整個被燒到快自燃了!

又忍不住默默按下下標鍵 ((來人啊 快把我手指剁掉

哈哈真的很好看!

下半身穿褲裝跟裙裝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整件的設計感好美

深深地覺得露出肩膀的線條比露出事業縣還性感!


背後的樣子:
 



 
3. 韓版撞色翻領混色點點麻花長袖厚針織衫



黑色撞色翻領加上混色點點麻花感


前常後短設計呈現俏皮感

 
今年很多都有出撞色的翻領

替冬天增添不少色彩

也使得針織衫顯得不再那麼單調

領子上還有雪花耶

 


前短後長從今夏流行到今冬

不滿意臀型的妞們這款極力推推唷

噓~而且這件價錢也很可愛哦...(小聲)



惡魔黑:

1. 經典單肩美型Little black dress小黑洋裝


最近真的迷上了黑色洋裝

簡單不複雜的款式卻散發出迷人的氣質 

露出單邊肩膀給人俐落性感的感覺


貼身材質讓好身材一覽無遺





 
2. 赫本精神香肩美人一字領波浪蕾絲上衣

好喜歡這個花瓣領

也可以拉成一字領露出整個肩膀

可是我覺得內搭如果換成黑色會更好看
 
這件我也有買穿起來很顯瘦




 

3. 心機女孩露背Stella老虎長版厚棉T


不走那麼夢幻style的妞們這款大推喔

長版的厚棉T印上特別的Stella老虎圖樣

背後的設計更是讓人為之一亮


故意破壞的設計露出一點肌膚

天氣冷的話也可以加件內高領的內搭



 

以上就是我的天使白v.s惡魔黑流行穿搭

有沒有被哪件燒到啊
  
喜歡的話記得按讚.推.和分享



延伸閱讀熱門文章

馬上減4公斤,藝人明星愛用的懶人法
 
 揪團購,看的到水滴的明星精華液

不停滯不復胖的好幫手

減去85公斤大作戰

愛情練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