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就是小年夜了

大家都返鄉過年了嗎

今年過年可是會又濕又冷的喔

聽說會冷到初四呢

趁現在冬末出清快來撿便宜

像我最近也敗家了一件外套跟洋裝

現在馬上分享給大家囉



這件超豐厚的長板卡其抽繩毛毛外套

光看起來就知道很保暖,但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厚

害我都被取笑像熊一樣


裡面內裡也都是滿滿的舖毛

不必擔心穿上這麼厚重的外套會顯胖

腰間有做抽繩,但我拉很久,還是沒腰線





有了這件寒流來真的不怕很暖和

但真的很澎




第二件的戰利品是這件復古蕾絲洋裝

最近新歡

 


公主袖跟小蓬裙的設計穿起來好可愛



從胸口一直到裙襬都繡滿蕾絲

很有女人味又不失甜美



但這件有點小貴,在外面店家買要三千元

和上面那件外套差不多錢



看完了我的戰利品 妞們買好新衣準備迎接小龍年了嗎~

新年新氣象,一定要好幾件新衣好好地犒賞自己哦



喜歡的話記得按讚.推.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