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人來說性重不重要?重要,身為女人的我,也了解這檔事對男人的重要性

很多讀者都會問我,到底男人該不該要求口 x?

我的回答一律是看男人表現。


對某些部分女人而言,蠻排斥口x 這類的動作,或許在a片中常出現,

這樣刺激敏感部位的行為,是可以產生快感的,於是男人幾乎幾乎都喜歡,

就會變成男人死命要求自己女人要口x,還說如果你愛我就幫我口x之類的,

把愛情當成做愛的理由,感覺上根本就失去了愛情的真意


而甚至更多男人把自己女人願意為自己口x,當成炫耀的理由,

常聽到很多男人之間的話題,不外乎我要我女人就得給,或是我過去,她就是得幫我口x

非常粗俗的貶低女人,讓人聽了非常的火大以及覺得這樣的男人你把你女友的臉放哪??

這不是好玩的遊戲更不是炫耀的玩具,當一個女人願意赤裸裸的和你做愛時,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而不是讓你之後當玩笑話講出去




今天你的女友不願意和你發生關係,有幾點可以探討

1你技巧不好,使得女人不開心,這是很現實的問題,曾經聽過有女生講

自己男友令自己完全沒有感覺,因此當然所以之後就漸漸的不喜歡這種親密關係

2女友天生性冷感,這也是有的,很多女人無法分泌一些東西,造成做愛會痛

不舒服等等因素

3男友態度不好,這句話一出肯定有一大堆男人在抱怨,什麼叫態度不好?

簡而言之就是,男人白天對待女人的態度不夠好不夠溫柔,晚上再來要求做愛,

這比登天還難,女人是感覺動物,我想只有令她覺得很愛這個男人,才會與之付出


其實現在越來越多慾女的出現

何謂慾女?白天是玉女,晚上自然就是慾女,這等女人性需求大,往往一天要求個無數次,

我乍聽下,都以為自己聽錯了,結果是真的,偶爾自己來不打緊,把做愛當成吃飯,

幾乎男人聽到這種女人,都連連稱好,說為什麼不是自己女友?

但是真的當這類慾女的男友又是這樣幸福嗎?我想不見得吧!之前新聞就報導過,

有位慾女媽媽,一天需要性高潮無數次,次數之多搞得身邊男人都跑光,最後發現有位男人

和自己一樣有這樣需求,因此遇到同好,兩人正好愛的熱烈

做愛這類事情是要遇到

相同頻率的人,我相信做愛還是要默契,否則就是兩對肉體互相廝磨,完全毫無感情的碰撞



曾經就有讀者問我,難道我也要變成慾女,男友才會愛我?

我覺得做愛這種事情,單方面的思考是不夠的,很多男人會以你愛我就和我做愛,

或是你愛我就幫我口x這樣要求女人,是非常沒有水準的

憑什麼把愛情建立在做愛上面?當你以愛情為基準,這樣索求女人做愛,

根本就是不合理的事情

玉女也好慾女也罷,我想只要你的男人愛你,相信女人都會願意去付出,

只是男人別再拿愛情當幌子,利用女人愛你的心而做愛,這樣是非常錯誤的舉動


上床論:愛我請尊重我



認同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延伸閱讀

都是A片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