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女人也會有種渴望,渴望親近自己的男人,但這不一定是慾望,而是一種想要相依偎的感覺。
當兩人彼此契合,似乎達到一種最親密的關係,這就是讓女人所嚮往的。

但是,習慣男人主動點燃愛火的女人,往往連暗示都不太敢表達,又要如何和男人達成親密的愛情關係呢?
薇薇就來和習慣欲言又止的女人們分享幾種方
式,讓男人嗅出女人的渴望:

1. 誘人香水味
平常噴香水出門,有時候是種禮貌,但是到了夜晚,女人洗完澡也可以噴上迷人的香水,
當散發著誘人香味的女人出現在男人眼前,男人的雷達就會偵測到,這是種暗號,暗示著你們之間進一步關係的可能。

2. 貼耳蜜語 
夜晚共進晚餐後,一邊漫步在公園或閒坐在家中、一邊和男人聊天時,試著貼近一點,拉近兩人身體的距離,
透過無意的肢體碰撞,或靠近男人的耳際,輕聲的說話、笑鬧,這些通常都是種調情方式,身為你的男人就會懂這種親暱的語言。

3. 小露性感 
衣著也可作為一種暗示。平常包得緊緊的女人,要和情人約會時,可換點小洋裝,露點肩頸,鎖骨,
把女人性感的小地方展露在情人眼前,你的情人就會明白,妳想讓他看見妳更多迷人的一面。

性愛關係也是需要契合的,薇薇以前有位男性友人的前女友不愛做愛做的事,對於兩人之間時有摩擦,
最後交往幾年後仍是分手收場。後來遇到現任女友,對於男歡女愛的事情也懂得用一些其他的暗示為感情加溫,
讓歡愛過後的談心更顯甜蜜。所以女人們,有時候別害羞,偶爾的主動可以帶給自己情人新鮮感,
也會讓男人更喜歡不一樣的你,暗示方式有許多種,妳的成功三部曲包括哪些呢?

原文po於席夢思http://www.facebook.com/simmonstaiwan

給薇薇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