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生想要改變髮型,但不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

也難於啟口和設計師討論。

更多的男生是懶得用頭髮,認為梳整齊就好。

不僅女生可以後天改造,男生也是可以的

本文章男主角就是如此,活了二十幾年,從來都是平頭,

沒有改變過髮型,為了要證實我可以改造女生

同樣也可以改造男生,所以就實行計畫第一個重點是髮型

從決定髮色到燙髮,都是我負責的。這是呼應了我的十大招,請點下去

拯救宅男十大招

雖然我是女生,但每次看到抓頭髮的男生

都會很好奇,這是怎樣抓的,所以這次特地介紹出來

希望大家都可以變成型男喔!!

特別感謝新竹MAQ的設計師dami,我的頭髮都去給她用的

關於'網友問題MAQ在新竹西大路上 設計師手機0928138405

你們有問題可以自己打電話問喔  設計師人超好的

很健談和愛講話 和我一樣

選擇髮型書上的髮型和設計師討論



翻到這頁,就覺得這髮型好看,這是彈性燙喔

左邊的就是彈性燙

開始動刀摟

選擇髮色也是重點喔!我和設計師討論後,決定咖啡色

燙加染完,開始稍微修剪

抓頭髮重點,先把髮臘挖十元硬幣大小

兩手抹勻,把後面頭髮開始往上抓

抓的越高越好,兩手用搓的

就是越亂越好

就是要這麼亂,才能在慢慢抓下來

然後在由上往下抓順,這個動作要重複幾次喔


     完成圖,是不是很有型男感覺


重複看一次
改變完成  每天出門花三秒鐘,輕輕鬆鬆變身型男


下一篇會繼續介紹男生皮膚保養
和拯救宅男真人版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weiisly按個推薦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