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美容展,最大的收穫就是.............,想要看用光照就可以讓胸部變大的機台

超級神奇吧!!當然薇薇不可能親自示範,這台機台目前台灣也都還沒有

這是義大利的機台,這在美容界應該是一大突破,而對於我們這些外行人的耳裡

也是覺得驚奇連連,美容展有很多新奇的好東西,這篇先來介紹大家最愛的胸部議題

和一些新奇的展覽內容



這是在香港的展覽中心辦的,有分好幾層,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美甲美髮美容

還有一些新奇創意的東西



這台是纖體的機台,利用熱能和收壓的感覺,超舒服的

不過都要價不便宜



展場現場,超多人的,我真懷疑為什麼大家腳都不酸,我還看到有人

穿高跟鞋耶



逛到一半跑出去透透氣,我在香港大馬路拍照耶,我的羞恥心在哪

哈哈哈,在國外就突然沒有了



港灣好美唷,真的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遠看一排一排猜是什麼東西??



近看才發現,原來是各種口味的面膜,巧克力南瓜。。。等等口味




造型獨特的美容燈



很特別吧,這是瘦身的機台,但我同事說這台應該是sm

聽這種話,就知道我同事是男生的吧XDD



超可愛的離子夾,我超想買的,但最後找不到這家

找到的都是大隻的,很可愛耶!!感覺女生會很喜歡各式各種圖案

而且好小一隻



我們本來打算去找購物中心逛的,但我同事很弱

他帶我去藥局逛,然後我們就迷路了,重點是要做計程車還被趕下來

他說他是九龍車,我們有錢做不到車,就只好乖乖的走回展場了

我本來打算買真威龍鐵打運功藥酒給我朋友,結果我同事說你買這個幹嘛

不准我買,我就沒買了

真威龍很酷阿,而且商品下面還寫,請認明真威龍商標!!!



這是什麼??手機嗎?

錯,這是各種按摩臉部的小工具,超可愛的吧



在展場看到好多人拍她。有可能是藝人還是模特兒之類吧

我也跟進風潮拍她一張


哈哈



整個會場只有我穿拖鞋,但沒辦法我另外一雙是高跟鞋,我腳已經腫和破皮了

但沒想到穿拖鞋,你看我腳還是印個印子了



我覺得香港美容展辦得很好,裡面的設計好棒喔

好像在逛店家一樣,你看這造型很酷吧,很有質感



這是敷臉椅和面罩,酷斃了吧,在家不要嚇到老公阿



它的原理應該是有電流,可以促進皮膚增生膠原蛋白

讓皮膚滑嫩,更有光澤



好想買這滑石阿,這按摩很舒服的



要價不便宜,要十幾萬的



這台很特別吧,韓國人設計的,自己用指甲藝術

全自動的,只要按鍵可以設計自己想要的圖案,或是自己對著鏡頭拍張照片

自己的照片就可以縮小彩繪在自己的指甲上



這個出口是讓指甲吹乾的



設定圖案大小,可以完整的貼合指面



就很簡單一個動作,把指甲放進去,輕鬆完成指甲彩繪



猜猜這可以幹嘛?除了這樣可以按摩穴道外

他還有一個功能。叫做爆碎脂肪



利用這樣原理,震動,但是用的時候不會痛



喔喔這影片看得我驚恐萬分,哈哈哈

最後凹個洞了,這台好像香港美容瘦身中心有




各式各樣的瘦身機台,好酷的造型阿



展場入口,那個燈會一直變換,很美,

我覺得香港真的展場好大

而且一些商業大樓也好大,和街上的小店差好多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光照胸部會變大的機台



他的作用原理是負壓按摩

利用機械性按摩原理,以脈衝負氣壓按摩,可改善細胞間的體液流動性,

從而增加細胞的運動,活化及改善胸部的彈性

以不同節奏一吸一放的負壓按摩,能加速血液循環和淋巴活躍度,從養分能暢通到乳房

同時能刺激胸部神經,從而具豐胸效果




智能電極刺激

利用生物性電子刺激,通過特殊模擬人體的生物微電流,活化幾乎細胞

,刺激皮下脂肪並起而挺胸功效,而營養供應可以強化乳房內肌肉力量,

使乳房尖挺,同時亦消耗分解腋下及背部贅肉


真是太棒了,能胸部大又可以減少贅肉,但目前台灣都沒有

好想要試看看喔!!!!!

這次去香港有好多收穫,我覺得這種美容展真的有讓人大開眼界的感覺

很多廠商都好有創意。一個小東西,可能變成美容產品,又付加怎樣的功用

創意真是無限!!!!


下篇文章,還有再介紹香港的小東西,趕快期待吧


給認真的我,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延伸閱讀

香港兩天一夜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