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樣讓胸部看起來集中又要明顯,重點是要有up up的感覺?

這是很多女人關心的重點,但其實最重要的是,內衣只要穿錯
不論你想要怎樣調都很難調回自己想要的感覺

長久穿錯內衣,會讓胸部嚴重變形外,還有副乳,有沒有發現很多女生
穿小可愛,邊邊都有一團肉,其實那都是 珍貴的胸部ㄚ

想以前我也是穿錯內衣過,還好後來有去內衣店打工
了解一下穿內衣的方式以及怎樣讓胸部提升

這篇文章的想法是來自於我妹,妮妮,由於她變胖十四公斤後,
每次看她穿衣服,都覺得奇怪,為什麼副乳好大,甚至明明她隨便都有溝
卻胸部看起來卻不大?

後來發現重點在於它內衣始終穿錯,胸部變大,卻沒有讓罩杯提升
因此胸部都跑出來了,甚至造成很不集中,容易變形

特地帶她去挑內衣後,讓整個胸部變大,甚至穿衣服更好看
所以挑選內衣真的很重要!!

以下幾款內衣,是NG的內衣

例如
1側邊太短太小,容易讓胸部的肉肉跑來跑去



2太美觀的內衣,其實有時候漂亮美觀的內衣,機能性並不足
這類型的內衣不宜每天穿,會讓胸部外擴以及副乳跑出來



3無鋼圈內衣,有很多女生喜歡穿運動型或是無鋼圈,但不宜天天穿
這樣會容易讓胸部不集中外,外擴甚至胸型不好看


接下來就看看我妹的改造情況吧!

妮妮變胖後,沒怎麼注意自己的胸部,直到每次薇薇看到我穿衣服

總說,你的副乳好大

我往下看,才發現好像有點喔,後來姐姐就帶我去買內衣

原來內衣的學問很大,要改善副乳,要選擇一些款式的內衣

外加,原來我變胖後,胸部也變大,難怪內衣都穿得怪怪的

現在來分享一下,之前穿A罩杯內衣都穿錯了,造成副乳很大

胸部看起來很小的照片


兩邊肉肉都跑出來了

因此選擇內衣很重要

看到這張照片了嗎?以前穿的舊內衣



1側邊很小,會造成胸部的肉肉都跑出來

2罩杯不夠集中,中間的寬度太寬,會讓胸部不容易集中


因此薇薇帶我去選擇

1寬度比較寬的,因為太多副乳了,要開始調整

2中間比較容易集中,才能讓胸部upup


穿上後整個副乳不見了


副乳不見,也可以發現手臂會變比較小喔

再來誇張的是,內衣穿對和穿錯,差別很大

從a罩杯變到D罩杯



真的只有內衣差別,有夠誇張的

分享穿正確內衣的秘訣

向前傾斜45度,使乳房圓滿的進入罩杯中,再扣上後背鉤。記得要往後面開始撥

扣好後,一手拉住鋼圈底部另一手儘量伸進罩杯底部接近鋼圈的地方,把整個胸部直接撥起。

.調整肩帶,這很重要,要調的適中。才能讓胸部挺起來

檢查後邊布是否平行於肩胛骨的下方。保持平行。

外加想要讓胸部更提升,可以試看看隱形胸罩



穿一般內衣是這樣子


是不是很誇張的,就是平平平,但是加了隱形胸罩外加一件內衣後


沒錯,同一件衣服喔,所以說只要會撥,會穿內衣,都有可能讓罩杯再提升的

給每個女生的小叮嚀,內衣很重要的,所以現在注意看看自己側邊肉肉有沒有跑出來
如果有,看看是否內衣穿錯,或是穿法不對,這都是很重要的喔!



延伸閱讀姐妹文

妮妮的從A到D罩杯大改造

給認真的薇薇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