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看過幾百本小說,幻想過愛情的滋味,猜想過愛人的感覺,試想著想念的韻味。

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是什麼?要看是哪種想念,剛在一起熱戀的想念,

片刻甜蜜的甜。剛吵架分開一下的想念,礙著面子的想念,淡淡的酸。

單戀的想念,隔著距離的愛,有種惆悵的苦。分隔兩地的想念,有種無奈的心情,

既苦又甜,等待著愛情。難熬的想念,是分手後的想念,陌生人的想念,

曾經擁有過對方最豐富的資訊,如今一切只能放開手,淡淡憂愁的想念,

想念著,對方是否.................還記著你的  想念。


在某方面很賭氣的自己,一旦真正真正說分手後,堅持不當朋友的原則,

讓思念很難熬,手中握著的手機,號碼按來按去,始終不敢按下的傳送鍵。



B男和我在一起算是這輩子〈如果我未來還有機會破紀錄的話〉,我們交往最久

也是這輩子我第一次有想嫁的念頭。我以為這樣的愛情 會是一輩子,

有時候回頭想想,真的可以套句阿嬌的好傻好天真,每段愛情在一開始,

總是會有單純的想法,會不顧一切的去愛去享受被愛的感覺。


就算會喪失一些想法,在愛情中誰不是沖昏了頭,智力整個下降五十,

昏傻的程度無藥醫,B男是個讓人安心的男人,是我曾經最相信的人,

長相老實,感覺乖乖的,但千萬也別被乖乖男所騙了,

應該是說任何男人,都有可能劈腿偷吃,再乖的也一樣。


遠距離很難熬,中間爭吵不斷,在我幾百次說分手後,終於B男提出冷靜期的要求

我讓他冷靜,但女人的第六感就是很準,我咬定B男喜歡上一個乖乖牌女生,

他始終不承認,打死不承認,就在最後被我發現兩人在一起,於是我反而求去,

『交往,你只能讓男人愛一個』,我寧願當個大的,也不願意委屈當個地下情人。


最後結局,很簡單,男人就是你愛他的時候,他不愛;你不愛他的時候,他很愛,

所以想當別人第三者的女人要注意了,因為這樣的男人是會有慣性的,

於是我們三者中間,誰也分不清誰是第三者了,夠聰明的女人就是要結束鬧劇,

我大方的離開了................................。


MISS  YOU,在多年後,手機仍是收到簡訊,

心中的點點漣漪泛起,我曾經有去想過,如果我們的相遇再晚一點,

彼此是不是夠成熟的,可以去處理一些事情,MAYBE可以,

或許,我們仍是可以很愛,或許,我們還會在一起..........................


但時間從來就是無情的,如果沒有你,沒有這段

今天MAYBE部落格不會出現,而WEIISLY這個名子也不會有。


我想,我只是想念.....................,想念曾經這麼單純的自己,

想念過去可以擁抱愛的感覺,想念從來就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這份感覺.................很輕、可以很重、很愛、可以很恨、可以很有感覺。


有著想念感覺的你們,就按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