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DEAR:

在朦朧中,望著你帶點純真的睡像讓人忍不住癡望著。是什麼魔力讓我禁不住的

一直觀看?也是什麼魔力讓昨天還在爭吵的兩人,如此和平的在同一張床上相處著?或許情人間的相處類似汽水罐,偶爾需要用力搖晃著才能宣洩出平日的情緒,當搖晃後一打開,快速讓氣泡冒出後,一切又歸於平靜。

數天未見面累積的爆炸情緒,像是排山倒海而來。於是爭執在我們之間拉鋸不下,誰也不讓誰,不肯退讓連小小的問題也成了阻礙。正當聲嘶力竭的嚷著不要了、不愛了,卻聽見你擲地有聲的脫口說了句:「算了,那就算了。」這句話讓正在情緒上的我縮了回去,原本鬧脾氣的我,突然像個悶葫蘆一樣,不敢在吭聲。這是愛吧!當愛一個人比較多的時候,會害怕失去,連失去也不敢想像著,成了名副其實的懦夫。但也是愛,讓我們甘願如此,管不了的自尊和面子,拋在兩旁毫無重量。

男人習慣於讓女人用眼淚收服,但也僅限於愛著這女人的時候。很多人可以發現,當男人沒有這麼愛你的同時,你的眼淚在他眼中一點也不珍貴,任由你哭你鬧,心就像鋼鐵般堅硬,毫不屈服。聽見你聲音軟了下來,我有點驚喜的猜想,或許在你強硬的態度下,你是愛我的。女人選擇男人的條件內總是不包含愛講甜言蜜語,然而選擇不會講甜言蜜語的男人時,反到又挑剔著嘴巴實在是不夠甜,讓女人感受不到愛!這就是愛的矛盾,明明選擇愛的地方卻又每每爭吵的是我喜歡你的優點。

還好,我們愛的夠深。否則,怎麼會還能夠看到你的睡臉呢?看著你的手擺在右邊的位置,那是我習慣睡的位置。那手象徵著主權的意味,我情不自禁的把頭靠了過去。看看你的樣子,想著這樣睡的酣甜的模樣,居然是昨天和我爭吵到臉紅氣喘的男人。或許等你清醒後,又恢復了一貫的嘴硬態度;又呈現出不是那麼的毫無防備讓人憐愛,但我還是想要把這模樣牢牢記住。

因為,只有此刻我才能感覺到,你是完全屬於我的;也只有此刻,才能完全的和平共處沒有任何爭執。在靜謐的下午,靜聽著你的呼吸和我的心跳‧‧‧‧,珍惜著眼前的幸福。

幸福從來不會主動的讓人發覺,唯有透過一些事物才能更懂得珍惜。因為人容易流於習慣的動作,就像藏在貝殼中的珍珠,不去深掘是不會發現的。

 ~~~~~~想和你們說的話~~
這篇改變了我以往的風格,希望你們會喜歡。
用著故事的感覺帶入情境,我希望我越來越努力,也希望你們能夠看見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