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讀者常會問我個問題,到底怎樣讓男人更愛我?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其實要做到真的很難。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雖不盡然。
但不會撒嬌的女人,離好命的距離絕對是好長一段。

每個男人都有著共同特徵,吃軟不吃硬。同一句話不同表達方法會有不同的呈現感
「你說阿,你到底愛不愛?」比較強硬的語氣,得來的效果一定不是預期的
「寶貝,你愛我嗎?」狀似撒嬌,拉長音

有些女人天生厲害,在某些時刻總是把男人心緊緊的抓住,不論是吵架或是平常時候,
男人一想爭論,遇到女人姿態就會放軟,反而會覺得像是不小心傷了對方一樣。
而有些女人天生好強,尤其在愛情連情人也是,一要爭論便要爭到底
非得出現個對錯才能罷休,於是一次次任由爭吵離間兩人感情。
明明示強的女人其實內心渴望著安慰,希冀著情人的了解,偏偏做不出柔軟的姿態
表達錯誤情緒,用著歇斯底里的動作抗議著受傷的感覺。當男人接受到這樣情緒時,
反而會覺得既然妳這麼強硬,那麼我也不必道歉,更硬碰硬的無法讓事情落幕。

有個朋友常抱怨說「我也不過是想要男友溫柔的對待我,這個要求很難嗎?」
我說:「是不難阿,難就難在你是怎麼對待對方的?」
朋友心知肚明,便不再吭聲。

平常在表達情緒時,我們少了一面鏡子,無法清楚看到現在的自己表情有多麼的嫌惡,
態度有多麼的不講理。直到一次次情人的抗議後,開始檢討是那邊出錯?
「你態度一定要這樣嗎?」
「你憑什麼這麼兇?」
「我是哪裡惹到你了?」

有時候渴望著溫柔的回應,同樣的我們應該也要釋放出溫柔的互動。
當你越把姿態拉高時,越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當你讓自己呈現出防衛姿態時,
對方也會變成刺蝟一般,觸碰到就受傷。

很多女人並不是個性強硬,只是用錯方式表達情緒,越是這樣越拉不下臉,
於是更多的誤會產生。

在得到幸福之前,我們都必須學會做個男人“想愛”的女人。
放軟並不是示弱,然而如果示弱是種得到幸福的方式,
何樂而不為?




金石堂新書預購,大家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