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會分不清楚到底自己的男人夠不夠愛你?其實男人的表達方式很簡單,比女人想法直接,對他們而言,愛與不愛一線之隔,假不來的

所以看看下面幾點,大概就可以知道男人愛不愛你?

 

1愛你的男人不會去計較金錢:這點問問自己就明白,同理上你愛這個男人你也不會想去計較金錢、計較小事情,很多女人都遇到一種男人-那就是小氣,越會對女友吝嗇的男人,也別指望其他地方關愛很多,通常這樣容易從小事到大事對方都很計較在意,兩人相處也常因小事情爭吵。對男人而言,只要有能力就會想對心愛的女人好〈前提是有能力喔!〉

 

2愛你的男人會願意擔負些責任:我有個朋友常常抱怨男友對她不夠好,問了之後才發現,這個男人習慣用行動表達愛意而不是從口中去講,例如他去女友房間會開始幫她整理外,還會幫她思考這個房間缺少什麼?怎樣可以更方便使用?

讓生活機能更好。或是一遇到事情,就想盡辦法幫女友解決,這類男人口中不用說愛,這樣的行動已經足以證明愛了。

 

3愛你的男人願意傾聽:這點其實不適用於男人很忙的時候,事業繁忙的男人不論是誰都撥不出時間傾聽的,或許愛,但是心力交瘁讓他們無法這麼體貼。其實只要情人願意聽你訴苦,再幫你分析甚至靜靜的安慰你,愛你的男人總是很樂意這樣做,如果同時你也能這樣對男人付出,相信你們感情會更融洽。

 

 

4愛你的男人會願意幫你說話:有個朋友和好友吵架,男友默默的幫她化解爭吵,對好友講:「我相信她個性不是這樣的意思,如果她會故意做一些事情那麼我也不會這麼愛她,我愛她就是因為她人很好的關係,希望你可以包容一下她。」朋友事後聽到轉述,心裡超感動的。平常男友不常表達,但是從朋友口中卻聽的到關心,這樣的愛讓人動容!

 

5愛你的男人會在意你的需求:很多男人都有一樣的動作,遇到有車的時候總是把女友拉到裡面點,深怕被擦撞;或是風大的時候,默默的為女友取暖,著涼或是感冒都會擔心的男人,才是愛你的男人。因為在意所以才會關心,曾經遇到有朋友感冒生重病,男友仍是不聞不問甚至關心的話也沒一句,最後兩人就分手,

起因是男友劈腿。懂得在意你的需求的男人,才是愛你的!

 

其實男女都是相對的,會願意勉強的為你做出一些瑣事,即使這不是他平常的強項,例如:有些男人會願意半夜買消夜給女友吃,這不是必須去做的付出,然而男人願意;有些男人會願意半夜聽女友的訴苦,每個人都累一整天了,誰都想休息,然而他卻願意打起精神安慰你,如果現在的你身邊有這樣的情人,請你好好的珍惜他/她,遇到一位認真愛你的情人需要緣份和運氣,遇到一位愛你和你愛她的情人則是人生最大的幸福,所以請好好珍惜這樣的得來不易。


心有同感就按推推
寫到心坎就留言和引用,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