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愛玲說:「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人生中最難的是要一個不愛你的人愛上你,就算如此難每個人還是前仆後繼奮不顧身的一再嘗試。

 

 

先用幾個謊言欺騙自己,讓自己覺得好過點;再用另外一個更大的謊言包裝,告訴自己用真心誠意就能感動他人,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我們總是努力再努力、努力到人前歡笑人後落淚,那個他人卻從來不懂也沒珍惜過。

 

 

男人不會懂,女人一次次忍耐挽回是用了多少勇氣

 

男人不會懂,女人一次次的哭泣是因為愛

 

男人不會懂,當女人學會了放棄就等於不愛了

 

 

我們會用好多次的教訓去換回放棄,一次的挽回仍得不到對方的愛,你會默默的忍耐,然而你會更學習到不會再去計較、計較對方的愛的多寡?計較是否對方還想付出?計較兩人的適合與否,你用著半放棄的狀態去經營這份感情,因為你害怕了,

 

害怕過多的付出只會換來傷心。

 

 

很多女生會發現當她第一次喜心望外的和男友分享事情,如果對方總是興趣缺缺,或是很冷淡的回應,一次、兩次,女生就不會想再去分享關於自己的任何事情。

 

就像小孩子做錯事情被打手,打了幾次後你會告訴自己,那會痛!你將不會再去做,

 

因為 會痛!我們還是會死心,雖然那已經經過無數次的心痛,最終你仍是會鬆手,

 

因為你了解到,不管每個需要他的時刻他都不在、不管在每次傷心落淚時,他從不心疼,會心疼你的永遠是你自己。

 

 

就像有一天,你突然發覺你一個人可以過,沒有對方你仍是吃、喝、拉、撒、睡,過的正常如昔;發生任何事情你搖頭晃腦想起任何人,就是不需要有他;你發現手機第一個號碼已經換成別人,因為就算有他也沒有用。你學會不再對他任性、不再有事沒事只想找他、你學會一個人的開心比較重要、你學會了用他的不珍惜教會你放棄、你學會了愛自己更重要………….

 

 

你一向很好,只是遇上了個不懂得欣賞你的男人

 

你很好,每個好女人都還是會有愛她的男人與不愛她的男人。

 

遇上了不愛她的男人,學習到放棄這個難得可貴的道理,同時也學會珍惜!珍惜下個會愛你的男人!


心有同感就按推推
寫到心坎就留言給我,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