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樣的人?讓你百般為難,留也不是、捨也不是,你悄悄的把對方的msn留著,但又怕洩漏了自己的心意,刪也刪不掉封鎖隔一陣子又打開。

 

有沒有這樣的人?電話號碼始終記得那幾個數字,忘也忘不了熟悉的像是背熟的單子一樣,時時刻刻的在腦海中重複,然而你始終不敢撥打害怕那頭傳來冷淡的語氣讓你不知所措。

 

有沒有這樣的人?你不由自主的看到美食就想到他,想起了他愛吃什麼、不愛什麼,想起了他曾經陪你吃過的東西,那樣熟悉的日子彷彿昨日舊夢,清晰的讓你想哭。你悄悄學會的壞習慣,看到他愛吃的美食總是買個兩份,這樣的壞習慣你想戒也戒不掉。

 

有沒有這樣的人?你想不起明明昨日甜蜜,卻不知何故的爭吵讓彼此冷卻分手,

無法挽回的衝突就像根刺,一再的提醒你分手的匆促。

 

有沒有這樣的人?讓你在夜深時刻思念不已,你望著同片天空思索著對方現在在做什麼?肯定不是相同的思念,你總是搖搖頭笑自己過度愛意的傻勁,縱使明白,還是做著相同的傻事。

 

有沒有這樣的人?莫名的聽到一首歌就落淚,只因為想起了他;莫名的經過一家店便惆悵,只因這是你和他曾經的回憶;經過相同的街口,一定快步走過避免碰到思念卻又害怕見面的人,他就這樣扯著你的心,撕裂出一道一道傷口,然而你還是任憑這樣的思念折磨,你不想你不願-但你仍是會。

 

有沒有這樣的人?每當想忘記,記憶卻像鎖喉一般,越鎖越緊。

姊妹們都極力勸阻叫你忘了,但你就是忘不了。

因為你懂,你愛過-只有深愛過的人才會懂這份難忘。

心有同感就按推推
寫到心坎就留言給我,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