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澎湖救國團

眼睜睜的看著現在的自己,從小妹妹到過了二十五歲後,呈現出的焦慮感、還來不及懷念過去快速飛逝的青春,即將又要邁入三字頭。

 

面對以往的我們,現在不同了,多了自信、多了理財觀念、多了很多傷痕累累的戀愛史,好像什麼都了解似的,等到談了戀愛才發現仍是傻呼呼的自己。

好像以為可以掌握住戀愛的進度了,卻仍舊是滿臉淚痕的回來。

 

上段失敗的過去開啟下段幸福的開始,雖然這樣的幸福很短。你仍會記得一些瑣碎的小事、會記得他細心為你準備的細節、會記得曾經有個人願意陪伴你聊到半夜、會記得牽手入睡的夜晚,然而這些過程終究是再一次的塵封。

 

人生是由很多記憶所組成的,這樣的記憶包含了遺憾。

遺憾成就的愛情,很美。

在這時候離開,是不是最好的?你還有點留戀,而我也還愛著你。

然而,交錯的時空仍舊繼續行駛,我們會繼續長大

等待有天,彼此成熟的相遇。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就連分手也一樣。

現在的我們不適合,不代表未來的我們不適合

愛情看似很廣意,其實說穿了,也不過是把兩個人關在狹小的空間,

端看你們如何自處。如今,我們打開窗,彼此呼吸新鮮空氣。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以前的我和現在一樣嗎?

或許未來的我和現在也不一樣。

 

親愛的,再見了

把愛情交給緣份,讓老天爺決定是否有相遇的一天。

只要能在這段回憶中,得到你要的和我要的就足夠了。

 

關於愛情,我想 我們是幸福的。

 心有同感就按推推
寫到心坎就留言和引用,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