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總是很難擁有,總在沒有注意的時刻就悄悄的溜走。只因,幸福是我們向老天爺借來的,時候到了就該歸還,一刻也不能停留。

有時候我們總在強求一些不屬於我們的幸福,愛上了才發現有女友的他、還停留在過去影子的他
總是若即若離的他。

十九歲的我們不懂,愛的天轟地烈,愛的不顧一切,愛的眼中只有對方
渴望的世界只有對方的存在,最後遍體麟傷仍舊繼續愛

二十五歲的我們還是不懂,若即若離更引人想要關心照顧,總是帶點憂鬱的他令人無法自拔的愛上
我們把自己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改變了想法個性,最終仍像留不住的沙、短暫的消逝了

二十九歲的我們,流盡了淚、哭腫了眼,似懂非懂的開始接受這樣的事實。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注定了難過;愛上的時候,縱使難過也要學會保護自己,
這一刻,明白了,沒有誰可以取代誰,沒有人可以改變扭轉愛情的命運。
頓然醒悟,原來放手,才是我們的選擇。

放手才能得到這句話,很多網友都有疑問。

我放手了,然而我還是得不到阿,因為我最想得到的是他。
我心中只想要他回來,放手了怎麼回來?
放手就等於失去,我會執著就是不想要失去。


那是因為我們越害怕失去,越容易失去。現在的執著也沒有用,對方看不到也聽不見更不想理會。
你不放手,你不會有另外一種想法,更不會有另外一種幸福。

命運是擺脫不了的,尤其當你極力想要擺脫的時候。
你會容易往身上套用,無限的讓不快樂和悲觀圍繞著;你越刻意追逐對方,越容易失去
對方就像蝴蝶一般,越飛越遠、你只能像花一樣的停留在原地,等待他偶爾的青睞。

放手不等於失去,它是另外一種的成長。
你會看到另外一個自己,更堅強更快樂更樂觀的自己。

放手才能得到,你會得到另外一段屬於你的幸福。
我們都是愛情的牧羊人,沿著幸福的邊緣逐水而居,一段又一段的遷移著,
為了,找到停留的地方而活著。

當你願意放手的同時,你會得到無形的幸福
拋開過去,才能追求屬於你的幸福


心有同感就按推推
寫到心坎就留言和引用,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