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是我?

最近的我,情緒上有點變化。本來每天要固定看一本書繼續創作的,也受了影響。
如果有在看我臉書的朋友,應該會了解怎麼了

我開始想,如果時間倒回三年前,如果現在的我,不是我。一切會不同嗎?
當一個女人開始擁有一些東西,擁有事業金錢,擁有她曾經想追求的東西
是不是我們必須用別的東西去換取?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走到這一步,僅僅只是不斷的告訴自己,應該要勢必要,
因為沒有人可以讓我依靠。因為我背後有需要我的家人

曾經是什麼都沒有的女人,飽受著疼愛,等到自己獨立完整的獨立後,
男人卻說:『其實你可以不需要有我。』因為另外一個女人更需要我

愛情總和現實背道而馳,理應當是好的條件,如今卻是受嫌棄的理由。
或許,不愛了,這才是理由。

我們看似精明能幹,然而真正的脆弱誰懂?有時候女人越長越大,會像是刺蝟一般
武裝起自己,只因歷經多次的傷害後,我們讓自己層層包裹住最脆弱的內心

不是不希望別人了解,而是害怕自己洩漏太多心事。
當我們毫無保留的去愛,變成對方傷害我們的武器;當我們堅持的認定愛情的時候,
變成對方嫌棄的理由。愛情有時候浪漫、有時候卻是諷刺極了,尤其當另外一個女生出現,
那樣的現實無情和無奈。

親愛的你們:
在無數個日子裡,曾經是我陪伴你們。然而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我還是選擇陪伴你們。
這段時間我開始反芻自己,我很開心這三年來有你們,所以如果有些東西必須失去,
我願意。就像一開始經營部落格的理念一樣,會持續下去。

要遺忘過去最好的方法,就是原諒。

原諒曾經傷害你的人。 當你選擇這步,會發現你的心境很平靜。
我們超脫了世俗的標準,分手了不需再出惡言,不需再多花時間去評斷對方

就讓這段感情,靜靜的就像塵封的盒子,留在最美好的心角一處。

如果現在的你,還因為分手在難過在悲傷,那麼讓我陪伴你們吧!

喜歡就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