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最後一次緊緊的抱住我,那份溫暖的溫度透過了厚實的胸膛傳遞給我,

有種熟悉卻帶點陌生的感觸,我 愛過你嗎?

 

反覆的問著自己,這段感情一向是你愛我比較多,而我總是被動的接受,

透過你,我總是看著遠方想著另外一個熟悉的身影,總在似有若無間比較起來,

你會這樣子對我,那他會嗎?你總是對我溫柔,然而我卻想起另外一個更沙啞

帶點磁性的聲音。這像是種食物鏈,你和我和他,莫名的牽連起來,隱藏著更深層的意義。

 

那天,接到了電話,我和他碰面了。緊張忐忑不安的心情,看著熟悉的身影,

高大寬厚的臂彎,曾經是我最常仰躺的地方,我們沉默許久。彼此訴說著最近心情,靜靜的聽著聲音,他持續不斷的要挽回我,和我說著有多難過有多不捨

 

我陷入了思考,愛情好兩難。你擁有的他沒有,而他擁有的卻是我要的。對著你的愧疚,讓我快速的和他道別後,和你碰面。

 

你機靈的發現我的不對勁,悄悄的不發一語的載我上車,急速的奔馳著,

我滿腦子陷入了愧疚和現實,兩方拉鋸著。就在霎那間,車子打滑我們摔了出去,

頓時間,我陷入了昏迷。

 

「你還好吧?」護士輕聲的呼喚著我

「你記得你叫什麼名子?」醫生拉著我的手問著我

「我…………」眼前很黑,我忘記我叫什麼名子了,搖搖頭後我陷入昏迷。

 

像是回到了過去,那段快樂的記憶,我忘記了你卻只記得了他。

他拉著我,帶著我去熟悉的海邊,和我散步聊天,偶爾逗著我笑,迷迷糊糊中,

我牽著厚實的雙手,緊緊的握著…..緊到我的心都痛了。

 

原來,我不記得我是誰,卻仍然會記得他。

記得這份曾經的回憶。

 

「微微,微微,痛嗎?」睜眼看到媽媽擔心的臉,轉頭看著淡漠的你,

我搖搖頭,醒了。

 

自此,你沒再過問過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也沒責怪過我。

然而,我早已在心中做了決定。

 

有份記憶,從不曾抹滅過,那是我最深藏的回憶

然而錯過的愛情,也回不去了。

就像失去記憶的瞬間,我回到最快樂的日子,醒來早已人事全非,

留戀過往是得不到幸福的,就算我 還是愛他的,也是一樣。

 

最後的結局,我離開了你和他。

沒有特別的劇情安排,也沒有多餘的哀愁,在靜靜無聲中,你總是這麼的溫柔,

連離別也是,緊緊的抱著我。

 

告訴我,你懂了。

我的手感受到溫熱的淚滴,你無聲的抗議讓我感受到了。

我們從來不屬於對方,在安靜無聲的空間中我想起了你,那份溫柔我一直懷念著,然而這只是份懷念。

 

謝謝你,愛過我。

心有同感就按推推
寫到心坎就留言和引用,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