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在繁忙的一天後,會突然害怕寧靜的那一刻,一個人靜靜的望著窗外,

車水馬龍的景像,手托著腮,似乎不動的在聽著來自於四面八方的聲音,

看著夜晚的景像,回想起十年前的最後一晚。

 

是在多久前我就決定好的?慢慢的覺得這份愛情好累,每個禮拜為了你,搭一個多鐘頭的車去找你,為了你假日要六點就起床出門,等你等到中午,你睡醒。

在騎著二十分鐘的腳踏車,轉搭公車一個多小時去找你。這份愛,我一直甘之如飴,到底是什麼改變了我?是你的不珍惜吧!是你每次都讓我等待,說好要出門看電影,讓我在外面等你等了六小時,你因為下雨就失約。

 

那天晚上,一如從前一樣,我們開心的約會。你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假裝的很開心。我想把你的樣子牢牢的記住,永遠都不忘記。一樣的時光,一樣的吻,你慢慢的親吻著我,溫柔的模樣讓我想哭,是這份纏綿讓我捨不得,要熟悉一個人的溫度,那要耗費多久的記憶?這輩子我始終記得你,是因為你是我初戀嗎?

其實不然,很多人說,這輩子你會有個最愛的人,然而卻不是陪你走最久的人。

你一直是我最愛的人,即使,你不帥、有點任性、很大男人,即使,你不太珍惜我。義無反顧,這四個字是這樣用的,當你遇到這樣的男人,不論何時出現,

總是會牽引起你所有的情緒,義無反顧的愛、義無反顧的不像你。

 

最後那刻,我等著你睡著。靜靜的看著你的睡臉,我摸著那熟悉臉龐的刻痕,不甚完美的曲線,不甚完美的五官,然而卻讓我愛不釋手反覆的記憶,你可能不知道,我就這麼呆呆的看,直到親吻你最後一下,我走了……………..

 

上公車的時候,我開始哭,哀悼這份愛情。

我知道我沒有勇氣,在你面前提出分手,於是我只能這樣道別。

 

 

──────────────────

 

你一直不懂,等待會逐漸消磨彼此的耐性,直到愛情殆盡。

 

待續 

心有同感就按推推
寫到心坎就留言和引用,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