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JS

男人總希望自己是堅強的,強壯的、能夠保護身邊的女人,即使不能做到處處受歡迎,只要能夠照顧到身邊的女人,他們也會很開心。

 

於是男人總是選擇隱藏他們的情感,遇到事情習慣自己處理、他們不願意身邊的人擔心,遇到難過也習慣自己解決情緒,等好轉了再出發。

 

朋友最近遇到男友突然情緒不好,家裡發生事情,不願意多談。這樣的男人有時候我們覺得他好有肩膀,什麼事情都能夠解決的很好,
然而這時候的我們只希望能夠當他背後的支柱,就像他常常是我們的避風港一樣。

 

兩人吵鬧許久,堅持彼此的點,男人覺得先讓我冷靜思考這些紛亂的事情,等到我能夠講的時候再和你講,女人覺得為何我們交往這麼久,
這些事情難道我不能為你分擔,如果我做不來,起碼可以聆聽。當你選擇讓我在你煩惱時消失,這不就是再拒絕我的愛?

 

男人喜歡表現剛強,不肯主動說出自己難過的地方,害怕表現軟弱和無助,不願和自己最愛的女人一起共同
面對,於是男人女人往往為了這點分歧產生誤會。

 

女人能夠了解一部分男人的想法,但最怕是男人在此刻拒絕對方的關心,

正如同當女人需要幫助時,將男人拒之千里一般。我們都同樣脆弱同樣需要愛,

就算身體上的構造不同,然而心裡情緒部分卻是大致相同的。

 

最終,兩人在溝通下,男人把事情發生經過告訴了女友,雖然時間經過了許久,

但是講完後的兩人發現彼此更親密了。曾經看過一本書,要讓情侶感情更好的一種方式,那就是分享秘密,只有兩人知道的祕密。
這會讓兩人產生親密感和認同感,你認同對方於是把最私密的部分和對方講,對方為了保護這個秘密也會產生認同感。

 

當兩人有了共識一起解決煩惱,我相信感情只會更好不會變壞!

男人們,我們愛的不只是勇敢的你,連同脆弱的你。

不要覺得脆弱很難堪,如果只會把感受藏在心底,我們就無法愛完整的你。

與其讓自己孤獨面對,不如讓女人一起為你分憂!

 

當我們愛上你的時候,脆弱和淚水也是我們愛上的其中一部分。

心有所感就按推推
寫到心坎就留言和引用,一起討論吧!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