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最近被感情困擾,每天愁眉苦臉的上班,閒暇之餘還是跑來公司。
心情不佳的緣故,不敢自己待在房裡,怕更會胡思亂想。

詢問原因後才發現,交往一年多的男友對她說:「我想要有空間」
你人很好,但是我還是想要有空間,朋友聽了一直哭,雖然男友還未講出分手
然而身邊的朋友聽了大致上也了解個十分,只有當事人非常堅持的說,
男友不可能變心,因為我對他這麼好

傻女孩,就是因為你對他這麼好,所以他才會變心的,這邊真的要分享
幾點當男人講出這些話的時候,希望你們要開始注意了,並且積極的用些
方法讓兩人之間的關係改善

1可以給我點空間嗎?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當會極力高聲呼叫這樣的話時,請你仔細靜下心想想。
是不是兩人之間的關係已經起了化學變化,讓男友/女友吃不消,畢竟最讓人難以接受的
戀情其實是緊迫盯人型的,然而當事者卻很容易渾然不覺的繼續黏下去,
最後發生劈腿的機率極高

2我們先分開一陣子
當男人這樣說出口的時候,記住不要再多講什麼,
就答應對方的提議吧!畢竟就算你持續的講一些不要或否定的決定,
也是徒勞無功的,會講出口的男人,必定是經過時日思考,越是激烈的反應
只會更引起對方反感

3我之後可能有別的規劃:
很多女人會發現當越交越久後,身邊的男人突然改變了規劃,漸漸的
這個規劃中少了你,也不再與你分享男人的想法時,這其實就是個警訊了
你的男人,漸漸的想要脫離和你共同生活的想法

4我在忙:
當你發現男人開始無故手機忘記帶,無故的要開會無法接電話,
甚至你打去,對方不耐煩的聲音就出現,大聲的對你說:「我在忙!」

如果你已經遇到以上幾種現象了,那麼現在你所能採取的方法
那就只有一種。

兵法中,常常說以退為進,這其實是對的。
朋友就說,每次她主動打給男友說要去找對方,對方一開始說不用
她掛掉後,兩天沒有主動打給對方,誰知道對方突然打來說,那你還是過來好了。

其實,要挽回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克制住自己的本能,
你愛對方,你就會越想找對方,然而當你拼命找對方的同時,對方只會離你越來越遠。

當你刻意的拉出距離時,對方才會發覺你的不同,
你有發現你最在意的男人是你總是得不到的那一個?那是因為你從來沒有踏實的擁有過
於是,你會在意會特別用心的去對待。

而現在相同的,用在你身上而已。
朋友後來說,她的前男友就是她現在的角色,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
反而她沒有很理對方,那是因為愛情本身就是需要空間。而空間才會創造
神秘感。

親愛的,我知道這樣很難,但我希望你這樣去做
收起你的眼淚和悲傷,以及滿腹的委屈。

我們都知道你對這個男人很好,然而只有好並不是愛情必需的條件。
男人有時候要的不只是個好女人,他要的是能夠讓他無法完全掌握的女人。
試著別再當個黃臉婆,重新找回屬於你自己的價值吧!

寫給你!

喜歡此篇文章,就按個推推喔!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

 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