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不寂寞,寂寞的是當你想分享的時候卻發現身旁沒有人。

 

一個人不寂寞,寂寞的是當你的重心都擺在男友身上,失去對方顯得空洞。

 

一個人不寂寞,寂寞的是當你手機放在身邊時,打來的都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

 

一個人不寂寞,寂寞的是當你看到別人卿卿我我時,你卻只能孤單的走在街頭。

 

一個人不寂寞,寂寞的是當你選擇放棄,走在剛認識的人身邊,想的卻是從前的那抹身影

 

 

有時候真真實實的覺得一個人過得很好,直到寂寞偷偷露了餡。就像飽滿的湯圓,夾雜著芝麻,擺到碗裡時,渾圓的湯圓擠破了個洞,裡面滿滿的芝麻就這麼傾洩而下,無法挽救。

 

 

你開始發現這個人對你有多麼重要。

 

重要到你走到哪都想念到,僅僅只是默默的坐在電腦前,卻開始想起以前的時候,msn一登入,一定會有熟悉的帳號敲你。如今只剩下螢幕前的小灰人符號,整齊的英文字讓你再也想不起上一句問候是什麼?

 

 

一起床總有通電話,告訴你他起床了做了哪些事情,如今手機只剩下鬧鐘的聲音,你想不起來那個渾厚的嗓音,也想不起還有沒有人關心你,起床有沒有加件外套。

 

 

走在路上想找間餐廳吃飯,走了進去,獨身坐下。一個人吃飯總顯得侷促不安,

 

可能是你一直習慣有人坐在你左邊,和你叫著兩樣菜分著吃,如今一道菜怎樣吃都吃不完,是你改變了習慣,還是分手影響了你的胃口?

 

 

當你拼命的投入工作,無奈的發現再也沒有人與你分享一些瑣事,你想要告訴他:今天你會加班加到很晚,希望他先睡;你想要告訴他,就算再累聽到他的聲音,你就不會覺得累。你想要告訴他,如果這世界上少了他,就像被遺棄的小孩,苦苦的等候親生父母的回心轉意。

 

 

 

每天每天你仍舊的過著一個人的生活,偶爾的告訴自己這樣的生活很好。

 

無拘無束、很自由自在,直到下次寂寞再次侵襲你脆弱的心房

 

 

 

一個人不寂寞,寂寞的是明明深愛卻要假裝忘記。

 




感同身受就按讚。推推
心有所感就分享或轉貼喔~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weiisl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