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一些男性朋友,長的五官端正言行舉止也稱得上風度翩翩,然而面對女生,總是講不到幾句話,就被打槍,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不受女生青睞?

 

以前我就覺得這類型的男人都有幾項特點,就是面對朋友很會說、面對要約會的女孩子就突然變成啞巴,或是真的要約會了,卻開始猶豫不決,不知道要講什麼話題或是該不該行動要不要追求?這些點都會讓男人錯失先機。因為如果你都搞不懂了,那麼跟你約會的人會被你搞得一頭霧水。最後就是各自說掰掰!結束這場無聊約會。看到Discovery在介紹讀心術,裡頭介紹很多測驗,中間他測試了各種方式讓我們了解,到底這些男人出了什麼問題?我覺得有趣以外,也可以深入的看出在約會中到底這些男人有什麼缺失和被打槍的原因!

 


1心不在焉:這些不受歡迎的男人有個共同特徵,那就是約會時心不在焉,他利用測試方式,例如戴手錶,先問男人你的手錶是數字嗎?男人回答不出來。

男人看了一下手錶說,是數字。接著問,那麼你的秒針是什麼形狀?男人愕然停頓,回答不出來。男人看了看手錶回答了問題,接著再問那麼現在是幾點?

男人同樣停頓了,在實驗中男人總共看了兩次手錶,居然這些問題都沒辦法回答。表示男人的注意力非常的不集中。更深入的探討這些男人於是找了女演員來和男人約會,在約會中女人故意翻倒水去換了另外一套衣服,從藍色換到綠色,男人也沒有發現,甚至到最後由女服務生換成女演員繼續約會,男人還是沒有發現持續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問女人說這場約會如何?女人說非常的糟糕。

 

2只關心自己:幾個和這些男人約會的女人,事後說男人聊天從頭到尾只聊關心自己的話,像是聊天講到髮型,就說自己最近換了髮型,用了個鮑伯頭;或是聊天就開始自言自語的對答,完全不關心女人的講話內容。甚至約會時,女人問會吃辣嗎?男人看著菜單說我愛吃菜!文不對題加上意興闌珊的態度,令女人倒足了胃口。

 

 

3不擅於吸引女人注意:這段我覺得很精彩,是在講關於視覺隧道。什麼是視覺隧道?就是你能看到正前中央的景物,但看不見視野兩旁的景物,所見的景物延伸出去的景象範圍恰似從隧道看出去。這個測試是,厲害的讀心術大師找了單身女子約會,在約會的短短五分鐘,他利用了一些技巧:剛見面他先問女生一個問題,要她閉上雙眼,然後問:我的雙眼是什麼顏色?女生回答藍色,睜開眼後就很集中注意力的對著男人雙眼。接下來從女生感興趣的話題著手,例如試著敲邊鼓的詢問對方的情況,歲數家裡的成員等等,在這短短的五分鐘內,餐廳從中國的布置改成西班牙餐廳,女生完全沒有發現。她很驚訝話題中斷後,發現環境變不一樣了。她大笑不敢置信,怎麼可能?

 

這段的測試我覺得非常有趣,曾經有幾次和男生約會的過程,其實比較擅於約會的男人他會帶動氣氛,引領女生有興趣的參與話題,甚至覺得男人很熱情積極。

所以男人的眼神和一開始的開場白是重要的,像是另外一個失敗約會的男生,

他切入的主題就是直接對第一次約會的女生說:你似乎很沒有自信,缺乏一些信心,是因為你家裡的關係還是?這非常扣分,第一次約會女生想聽的不是深入分析更不是得知自己的缺點。男人要了解在女人和男人的第一次約會其實就占了會不會交往的百分之四十以上了。因為第一次約會如果氣氛不愉快,那麼自然沒有下一次的出遊。

 

 

4優柔寡斷:在最後的測試中,發現有個男人由於持續的優柔寡斷讓約會再次的失敗,男人面對新的約會和陌生的女人總是缺乏自信,甚至優柔寡斷的不知道要繼續還是放棄。說話開始吞吞吐吐、語焉不詳,讓女人沒辦法接話。於是讀心術大師決定,要徹底的改造這個男人,帶他去一個實驗,有一到四的門,只有一個門是正確的,其餘三個都會讓人無法預測底下是什麼東西在等著自己。男人猶豫了一下選擇第三道門,躺下去時發現是平坦的安全的,接下來大師給他開了其餘三個門,有刀子的鋸齒狀的有針插的,非常的恐怖和危險,男人開始腳軟。並說不敢相信,就差這麼一瞬間可能會死亡。

 

 

接下來帶他去約會,男人變得不一樣,變得熱情積極、對陌生的女人也勇於提出約會要求。可能優柔寡斷的男人要克服這點缺陷,唯一的辦法要讓他覺得或許這次就是最後一次了,你不全力以赴可能會得到你無法想像的後悔。於是帶著這樣信念的男人,就徹底的改變了個性,這個女人事後說,男人看起來好熱情好積極,甚至很願意幫忙,所以對他感覺很好。其實看到這點,你可以發現有些男人的共同點,那就是缺少積極和熱情,今天你追求一個女孩子,卻無法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積極和熱情,自然就會失敗。愛情多少需要點火花,先不論外表部分,從舉止和態度改善、還有優柔寡斷。在聚落中最受歡迎的男人通常都是擅於打獵的男人,勇於前進、不害怕,果斷,最性感的男人就是果斷的男人。知道你要什麼比知道你不要什麼來得更重要!

 

就像撲克牌中要想辦法在機率上,做出正確的決定來讓你壓倒性致勝,如果你連自己唯一的籌碼都不了解,那麼怎麼在感情中無往不利呢?




祝福每個男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男性魅力唷!看完按個推推或讚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