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很早開始談戀愛,她渴望從愛中得到另外的溫暖,即使只是簡單的問候也足以填滿她早熟受傷的心靈。
然而極早的戀愛並沒有帶來幸福,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每段戀愛不是遇到劈腿男就是遇到無法承
受你過多愛的男人、一次次的陷入抽離,讓你疲於奔命的療傷復原再撕裂再癒合,你就像是個從小安分守己
的孩子,只知道遵守禮儀道德、不偷機不取巧,一切遵守所有規範,任何戀愛的道理你都懂,也做得很好。
為愛犧牲奉獻不說、聽情人的話從頭到腳的打造一個完美女友、努力的打扮變好看、努力的收拾每次破碎的
心仍是打起精神的呵護這段感情,雖然有的時候你會在入眠時掉淚、啜泣,敢愛的你還是選擇執迷不悔這條路。

 

偶爾的看著身旁好友幸福的微笑,你落寞的站在一旁不知所措,領悟到寂寞的壓力,歷經幾次的情感創傷後,
你明白感情不應該是寂寞相伴、卻無能為力的離開,就像雙手雙腳被束縛了一般,你無法離開已經習慣已久的
情人,就像菸癮患者無法馬上戒菸,戒菸所得到的痛苦遠超於你想像,於是你仍是懦弱的待在原地,直到這個
男人再度讓你失望、你倉皇的逃離,真實的第三者令你無地自容。就像受傷只能夾著尾巴落荒而逃的狗,
嗚呼哀嚎的奔跑,躲到無人煙的草地才開始舔拭傷口。

 

 

度過了些許的空虛日子,就像被重新改裝的機器人,所有的零件更新汰舊,按上了按鈕決定重新出發,你還是
相信愛情,只是你不會再把愛情想得很容易、不會在覺得愛情就是你最後的目的,不會在覺得愛一個人好簡單。
你放慢了腳步,試著讓自己享受被愛的幸福,悠哉的像到了國外旅遊一樣的旅行週遭陌生的景色,在一點一滴的
熟悉異樣的國度,你把情人的距離拿捏得剛好、以前的你很急於展現愛給情人看,現在的你則是與幸福維持著很
微妙的距離
。沒有奮不顧身的衝動更沒有需要徹頭徹尾的改變,只有在他身邊你放鬆的做自己。

 

你告訴自己,你遇見了某個人。

你不用再慌恐得害怕不打扮素顏的自己,不需要再去努力的為他改變什麼。

更不用擔心一個轉身,對方就會消失不見、毫無音訊。

你們有默契到一個眼神交流,就懂得彼此的想法。

一個擁抱,就讓你溫暖到想掉淚:而不再是從前那個寂寞難耐孤寂入眠的你。

 

現在的你,更愛自己。更愛那個因為他而堅強的自己。

 

 

總會有那天,等到女孩蛻變成女人後,你會發現真正的愛

不需要改變自己才能相愛,而是從他眼中可以看到最真實的你。

直到那天,你著實懂了幸福是因為他能夠讓你“做自己”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weiisl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喜歡文章就按個推。讚,你的鼓勵都是支持創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