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持續收到很多讀者的留言,關於怎麼走出傷痛?

我也很想要輕描淡寫的對你們說:下一個情人會更好或是更八股的說著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而我是最明白崮中滋味的人,就算講著這樣的話一千遍一萬遍還是無法讓你們覺得更好過。

 

唯一的癥結點還是在於放不下的情人,既然放不下那就不要放下。我不會勸人一定要放下,因為我了解正在傷痛的人放下是等於抹殺了自己的情感,這些日子每個人通常都會像個迷信的信徒般,不斷的藉由一些理由來找尋答案,應證心裡的想法,你一直想要聽到你想聽的答案,無奈身邊的人沒有人肯告訴你真實的答案,這些人都害怕你會傷心難過、會崩潰,所以不斷的安慰、呵護,把你當成嬌弱的玫瑰花,深怕你枯萎折損!

 

充其量,這些人只是在拖延你難過的時間而已,我們都不敢說出真實的話,也不敢告訴你,你的情人不只不愛你、甚至還狠狠得甩了你,它們用著更高深的話術和你說著:「離開這個男人也好,你的未來遇的到更多的男人」、「你這個女人這麼好,這男人真是瞎了狗眼」

 

然而,我們心中卻明白更真實的狀況是,實際上男人早已在分手前幾個月就不愛你了,我們死命的拖住了時間仍舊留不住人,人總是在事情要發生前可以嗅出一絲詭異的氣息,於是我們緊抓住不肯放手,把場面搞得更難堪形成這輩子老死不相往來的局面。

 

拒絕接受事實的人,就像遲緩的老人、聽力和眼力都退化,看不清眼前的真相。

直到你殺掉你塑造情人的美好印象,才有可能出現一絲曙光,當你不再把情人想的美好、溫柔,才有可能記得愛情最原始的面貌。

 

最後你發現一切只是場誤會,你誤以為對方很愛你、卻因為某些原因離開的愛情故事,這場自導自演的戲都在你夢醒時結束,你清清楚楚的明白,這些愛戀也不過是熱戀期的事、經過了一年的交往早已消失殆盡,剩餘的時間只是在拖延這份感情。

 

走過這些傷痛的日子你學會了一些事、清楚了關於愛與不愛的意義,你不用去了解到底有多久?因為你只要記得到底有多痛就夠了!因為只有痛才會讓你擁有復原力!

 
喜歡此篇文章就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